胡婷婷(左)和Julio婚禮上大曬恩愛甜蜜。(圖/取自台中市政府網站)

33歲的胡婷婷和40歲的Julio閃婚,外界好奇是否「雙喜臨門」?不過雙方經紀人都否認胡婷婷是帶球嫁,婚後工作也會照接,但兩人會積極做人。雖然認識短短4個多月,但兩人甜蜜熱戀決定步入禮堂,不過其實Julio想把胡婷婷娶回家,可是求婚3次才成功。

去年跨年夜,Soler在台中市跨年晚會表演,Julio更當場喊話:「婷婷,我愛你!」結束後正式向她求婚,想不到卻連續被拒絕了2次,最後Julio鼓起勇氣,直接打電話給「岳父」胡志強,要他放心把女兒交給自己,才終於打動胡婷婷的心。
胡婷婷(左)和Julio交換戒指。(圖/取自台中市政府網站)
▲胡婷婷(左)和Julio交換戒指。(圖/取自台中市政府網站)

婚禮上兩人交換戒指,新娘戒價值18萬5000元,新郎戒4萬5000元,是經典卡地亞三環鑽戒。胡志強送新人一對龍鳳表,總統馬英九也送上喜幛祝福:「中西合璧,義大於利」,正好呼應Julio緬甸和義大利混血的背景。

胡婷婷雖然成人妻,但仍不忘嘴甜表示,爸爸才是全世界第一好的男人,而第二好的就是老公Julio,兩人都在國外讀書,彼此之間有許多聊不完的話題。 
胡婷婷(右)表示爸爸還是全世界第一好的男人。(圖/取自台中市政府網站)
▲胡婷婷(右)表示爸爸還是全世界第一好的男人。(圖/取自台中市政府網站)

關鍵字: 明星 胡婷婷 Soler Julio 閃婚 先有後婚 帶球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