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黑道霸王崩牙駒為部署重出江湖,近期動作頻頻,繼月初以三太生日為名大宴江湖好友後,上周再為母親的壽辰筵開逾百席,並請來視帝黎耀祥等表演助興。

本刊直擊這場非一般的壽宴過程,作為主人家及全城焦點的崩牙駒,除了整晚又跳又唱外,更和一眾極具份量的江湖人士抱頭攬頸碰杯暢飲,表現得相當亢奮,其手下形容他如同回到十多年前最風光的時候。

賓客之中,最令人注目是久未露面的「大家姐」司徒玉蓮,她是濠江賭壇的超級猛人,亦是崩牙駒昔日宿敵街市偉的舊愛,卻與崩牙駒挽手上台合唱,如此高調力撐,有指因為雙方有意合作搞賭。

據知崩牙駒將在農曆新年期間先開三間賭廳,有賭業中人表示,他若然真的拍上「大家姐」這個大碼頭,其擴展賭業版圖的大計必定更加順利。

剛出獄一個多月的崩牙駒,獨唱電視劇包青天的主題曲〈願世間有青天〉時非常投入,看似感觸萬分。

壽宴賓客中最具份量是賭壇大家姐司徒玉蓮,她更與崩牙駒上台合唱〈幾許風雨〉,擺到明力撐他復出。

「願世間有青天,願天天也見太陽面……」崩牙駒上周四在母親的壽宴上,挑選了電視劇包青天的主題曲〈願世間有青天〉作為大展歌喉的第一曲,接着與弟送上〈念親恩〉給母親,再和一眾好友高唱〈友誼之光〉,台下賓客不斷歡呼拍掌並狂叫「安哥」,崩牙駒其後更大跳cha cha,表現得相當亢奮。

他的一名手下說:「估不到駒哥坐了十四年監之後,氣勢仍不減,如同回到最風光的時候。」他指崩牙駒所選的歌全部意味深長,「〈願世間有青天〉暗示自己曾受屈辱;〈念親恩〉感激駒媽養育之恩;〈友誼之光〉是多謝畀面出席的江湖人士。」

買枱人情數萬元起

崩牙駒繼本月初以三太葉嘉怡生日為名舉行千人夜宴後,今次再為八十多歲的母親擺壽宴,規模就更大,除筵開逾百席外,更重金禮聘三屆視帝黎耀祥、藝人朱咪咪和方伊琪獻唱助興。

壽宴上只有約十席是駒媽的朋友,其餘全是兩岸四地的江湖人士及賭業中人,崩牙駒亦有留枱給「向生」及外號「洗米華」的周焯華,但兩者最終皆沒出現。知情人士說:「澳門很多江湖飯局都流行買枱,每枱人情由數萬元至十多萬元都有,以示畀面主人家,不過好多人買枱之後,未必會親身前來。」

眾多賓客中,最受注目是近年甚少出席公開場合的濠江賭壇「大家姐」司徒玉蓮,她除獲安排坐在最近主家席的位置外,更與崩牙駒挽手上台合唱一曲〈幾許風雨〉,她如此高調力撐崩牙駒,有指因為雙方有意合作搞賭。

壽宴場地設有舞池,崩牙駒一時興起與賓客大跳cha cha。

和勝義元老「石岐良」與崩牙駒是多年好友,兩人蹺手交杯對飲後,再來個「give me five」擊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