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o百萬婚禮 娶市長千金

 組合Soler Julio 夏利奧 破產歌手 百萬婚禮 娶市長千金 胡婷婷

曾離婚的「破產歌手」組合Soler成員Julio,前晚與相戀僅半年的台中市長千金胡婷婷閃婚,新郎雖被指負債600萬港元,但依然在豪宅舉行百萬婚禮,一對新人在雙方父母見證下完成結婚儀式,當眾情深一吻晒幸福,現值人生低潮的Julio榮升市長女婿,翻身有望,難怪他全程笑得開懷。



新娘不時摸着自己的肚皮。

現時40歲的Julio(夏利奧),自2004年和前經理人公司蜂鳥因合作上意見分歧而鬧上法庭,最終法庭判Soler違約,須向蜂鳥賠償約600萬港元,但蜂鳥聲稱未收到賠償,去年年尾法庭頒令Soler破產,香港演藝事業被拖垮,Soler近年轉戰內地及海外,鮮有在港公開露面。不過成「破產」大軍的Julio愛情卻相當得意,前晚他在台中再婚,迎娶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千金,現年33歲的台灣演員胡婷婷。

岳父:十天前首見女婿

婚禮前晚在胡志強台中的豪宅舉行,雖然新娘家世顯赫,但婚禮卻出奇低調,只有新娘父母、Julio母親、孖生細佬Dino一家三口,而來賓只有雙方至親及朋友僅30多人。一對新人十指緊扣走到紅地氈的另一端,在雙方家長見證下,進行交換戒指及簽紙儀式,禮成即四唇緊合,還甜蜜地展示婚書,Julio和婷婷的母親也感動落淚。


二人進行簽紙儀式。

岳父胡志強在婚禮前如常上班,接受訪問時爆料:「10多天前才第一次看到女婿,原來不想結婚的女兒,也首次說她結婚了,我尊重她,低調婚禮是年輕人的安排。」不過他補充和Julio見了3次面後,覺得他是值得信賴、誠懇的人,並送上一對龍鳳手錶作為結婚禮物。胡志強又轉述女兒的說話,指她有天下最好的父母,而Julio是「爸爸外,第二好的男人。」

拍拖半年 除夕夜求婚

記者昨日致電給新婚的Julio,他說:「多謝!不過我全部都唔回應,打畀我經理人啦,(閃婚係咪因為奉子成婚?)都話唔講。」

Julio經理人Eva則澄清Julio並非奉子成婚,稱兩人因合作電影《騷人》而結識,拍拖半年,Julio在台中市舉行的跨年晚會上,向捧場的婷婷求婚。Eva又指Julio一向低調才不大搞婚宴,不過婚禮花費過百萬港元,問是否由Julio支付?她說:「唔回應,佢有畀禮金,但唔方便公開數目,佢哋講心唔講金。」Eva強調Julio大男人,和婷婷一直財政獨立,一對新人將到美國度蜜月,3月在香港辦結婚派對。問到前經理人張丹指Soler沒有還錢,她說:「有還,不過交晒畀破產官處理,賠償金額唔知。」

文:音樂組

胡婷婷曾演人妖妓女

現年33歲的女演員胡婷婷於英國出生,擁有美國杜克大學學士學位及牛津大學碩士學位,她在美國已投身模特兒界及演藝圈,曾客串BBC著名電視劇《星級酒店》(Hotel Babylon),並於電影《BJ單身日記2》(Bridget Jones: The Edge of Reason)客串演出一名泰國人妖妓女,前年回流參演台劇《姊妹》。



胡志強尊重女兒低調出嫁的決定。

其父胡志強乃現任台中市長,母親為台灣影視圈當家花旦邵曉鈴,胞弟胡韡耀。胡志強曾任總統府新聞秘書、國民大會代表及外交部長等。2006年,胡志強夫婦發生嚴重車禍,邵曉鈴重傷,左臂要截肢及切除脾臟,數月昏迷不醒,胡婷婷得悉後立刻從美國趕回台灣。

前經理人斥無還過錢

孖仔組合Soler早年因合約問題,與前經理人張丹對簿公堂,惟最終被法院判違約,要賠償600萬港元,並判破產。張丹昨日表示不知Julio閃婚,問到會否恭喜對方?張丹冷淡說:「恭喜。(補送禮物?)佢都冇發喜帖同通知我。」



Soler因合約問題而與經理人鬧上法庭。

由於Julio太太是台中市長千金,問到有否信心對方會還錢?張丹說:「希望啦,不過以我所知夫婦財產係分開。」張丹又直指對方冇還過錢,他說:「不過一切交由破產官處理,將欠債人嘅收入扣番啲錢還畀我。」當問到會否擔心對方繼續拖數?張丹即寸爆說:「唔知,希望佢學識做個有責任感嘅人,希望佢生活愉快,將來做個有責任嘅丈夫同爸爸。」


張丹

Soler大孖閃娶巿長千金

早前破產的孖仔組合Soler,大孖Julio突然「閃婚」做老襯!他前晚在台中與台中市長千金低調拉埋天窗,榮升市長女婿的Julio似乎有望飛上枝頭變「鳳凰」!

 

孖仔組合Soler早前因與前經理人公司蜂鳥音樂的合約糾紛被索償近600萬港元,更被法院頒令破產,近年轉戰台灣成績不俗,曾獲台北電影節「最佳音樂獎」,而自爆離過婚的大孖Julio更與台中市長胡志強千金兼影星胡婷婷擦出愛火花!據知二人合作電影《騷人》時撻着,至今相戀約半年。近日才被拍得雨中漫步的他倆,前晚即爆出在台中閃婚!Julio前晚和老婆在台中豪宅低調成婚,只有雙方家長及約30位親友出席,包括Julio的孖生弟弟Dino。市長外父胡志強受訪時說:「10多天前才第一次看到女婿,原來不想結婚的女兒,也首次說她結婚了,我尊重她。」並表示見過Julio三次後,覺得他值得信賴,並送上一對龍鳳手錶作為結婚禮物。

 

Soler經理人Eva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說:「佢哋唔係奉子成婚,婚禮使咗超過百萬(港元)。(Julio埋單?)唔方便講,不過Julio有畀禮金。」並透露兩人將於農曆新年到美國度蜜月、3月回港搞Party。問到會否擔心Julio被取笑貪錢?她說:「佢哋不嬲財政獨立。(佢老婆知唔知佢離過婚?)知。」又稱Soler一直有還債,但由破產官處理,故不清楚金額。

前經理人寸爆未還錢

Soler的前經理人張丹受訪時冷淡地表示不知道「債仔」結婚:「恭喜佢囉!(補送禮物?)佢都冇發喜帖。(Soler破產後有冇還債?)一毫子都冇!一切交畀破產官處理。」他更語帶雙關地「祝福」:「希望佢學識做個有責任感嘅丈夫同爸爸!」

演藝才女承母業

牛津大學碩士畢業的胡婷婷,曾客串美劇《星級酒店》(Hotel Babylon)及於電影《BJ單身日記2》(Bridget Jones: The Edge of Reason)客串人妖妓女,前年則參演台劇《姊妹》。其父胡志強為現任台中市長,他曾與台灣影視圈當家花旦太太邵曉鈴於2006年遇車禍,邵曉鈴更須切除左臂及脾臟。

音樂組

 

混血雙聲道

孖仔男子組合Soler,由歐、亞混血孖生兄弟Julio及弟弟Dino組成,二人於澳門長大,及後來港發展,創作的歌曲以粵語及英語為主。他們於2005年發行首張粵語專輯《雙聲道》,翌年更開紅館騷。

Dino(左)、Julio

舊愛區文詩: 我結婚都唔請佢

組合Soler成員Julio前晚與台中市長寶貝女胡婷婷閃電結婚,Julio前女友「餅碎」區文詩(Angela)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表示對婚事毫不知情:「係咩?恭喜佢喎,都收唔到風。(Julio有冇請你去?)唔使啦!第時我結婚都冇諗住請佢,大家好耐冇聯絡,唔請都正常。(Julio太太係台中市長千金?)咁勁呀?祝佢哋早生貴子啦!」並自爆早前在活動上與對方碰面時也沒打招呼。

Angela對舊愛Julio結婚大感愕然,亦不稀罕對方請飲。(資料圖片)

 窮困見真情

Soler與蜂鳥音樂因合約糾紛而被索償近600萬元,由於長期拖欠賠款,高院於去年11月向他們頒令破產。對於Julio的台灣婚禮會否受破產管理署監管,黃國桐律師說:「如果佢話啲支出係太太負責就唔使申報,至於禮金就算寫明畀佢,都未必係落佢袋。」其實娛圈亦有不少甘苦與共的夫婦,並肩度過財困。

鍾鎮濤:法庭於2002批准鍾鎮濤申請破產,其女友范姜變賣鑽戒套現百萬元助他度過財困。2006年破產令結束,他賺錢買了兩卡半的鑽戒送給范姜。

鍾家鴻:陳慧珊第二任丈夫兼經理人鍾家鴻去年因生意問題,入稟高院申請破產,陳慧珊復出賺錢,更盡量維持女兒的生活質素,安排她升讀國際學校。

鍾鎮濤(右)

鍾家鴻(左)

破產者要申報婚禮支出

Soler與蜂鳥音樂因合約糾紛而被索償近600萬,由於長期拖欠賠償,高院於去年11月正式向他們頒令破產。對於今次Julio的台灣婚禮會否受破產管理署監管?黃國桐律師表示若他於婚禮上有支出一定要事前申報:「不過如果佢話係由太太負責支出,咁就唔需要申報。至於婚禮上嘅人情,就算寫到明係畀佢,但係都未必真係落佢袋,佢可以話婚禮係由太太支付,咁照理禮金歸於太太都好正常。」

黃國桐又表示破產令為期4年,期間,破產者只可以有一個銀行戶口,破產管理署會定期監察,除生活費外,如要用錢的話,都要知會破產管理署。

想嫁就嫁

近日娛樂圈經常傳出藝人閃電結婚消息,雖然有話「歲月不留人,想做就去做」,但「閃」的速度,真係快到你唔信!


林熙蕾

2010年8月,台灣女星林熙蕾與拍拖數年的男友朱孝天分手後,翌年3月與拍拖數月的美籍富商楊晨閃婚,在馬爾代夫行婚。同年底,林熙蕾誕下囡囡。

徐熙媛大S

2010年11月,台灣女星大S與內地富商汪小菲在微博宣布已在北京註冊結婚,由邂逅至結婚僅49日,消息轟動中港台三地。翌年3月,二人在海南島舉辦盛大婚宴。

何思諺Leanne

2011年9月,o靚模Leanne與樂隊Mr.成員Tom(杜志烜)拍拖兩個月即「搞出人命」並宣布結婚。翌年2月,20歲的Leanne為Tom誕下6磅重囝囝。

區文詩出嫁唔會請Julio

Julio前晚小登科,其舊愛區文詩(Angela)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提到Julio結婚,她說:「係咩?恭喜佢喎,都收唔到風。(Julio有冇請你?)唔使啦,第時我結婚都冇諗住請佢,我哋都好耐冇聯絡,唔請我都好正常。」



區文詩稱Julio沒有邀請她去婚宴。

又提到Julio老婆為台中市長千金,Angela說:「咁勁呀!咁真係恭喜囉,祝佢哋早生貴子啦。」她又謂已經有大半年沒有和Julio聯絡,對上一次在活動上碰面亦沒有和對方打招呼。


Julio與區文詩發展地下情兩年多,於2008年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