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完戲返愛巢 分頭上樓
鄧健泓偷嗒張嘉兒斷正黑面 205,118 



1.■鄧健泓和張嘉兒睇完戲散場,嘉兒全程用外套遮住嘴,以防被認出。


【黃埔→荃灣】現年38歲的鄧健泓,一直被指偷嗒29歲被嘲豬扒的07年港姐冠軍張嘉兒,傷透舊愛龔嘉欣的心。鄧健泓和張嘉兒雖不認戀情,但女方上月已被拍到在鄧健泓寓所過夜,日前兩人睇戲後又鬼祟孖住返男方家,鄧健泓發覺再次斷正即黑面示人。

有港姐殺手之稱的鄧健泓去年底與女友龔嘉欣分手,結束兩年多短暫情緣,坊間一直盛傳她搭上09年港男許家傑,龔嘉欣最近被追問分手時暗示舊愛花心,即爆出鄧龔戀其實有小三,正是07年當選時被嘲豬扒港姐的張嘉兒,有指他們去年拍無綫劇集《飛虎》時撻着,鄧健泓不時做柴可夫管接管送。
上月張嘉兒被發現到鄧健泓荃灣樂悠居寓所過夜後,翌日由鄧健泓開車送走。本周日(13日)鄧健泓跟張嘉兒相約睇戲後,兩人又直落回男方家度春宵,可謂行程緊「蜜」。



2.■戴黑框眼鏡及帽的鄧健泓和嘉兒,本周日在黃埔睇完戲後攞車時,刻意保持距離。 前後腳保持距離

當晚9時多,記者在黃埔戲院發現戴着情侶鴨舌帽的鄧健泓和張嘉兒拍拖睇西片《海嘯奇蹟》,同行還有一名電燈膽女友人做煙幕,散場後他們一行三人步出戲院,張嘉兒先上洗手間,鄧健泓體貼在女廁門外等候,他們其後齊齊往附近商場的停車場攞車。由於商場途人漸多,鄧健泓已察覺被指指點點,他立即與張嘉兒保持距離,雖然沒人認出曾聞名一時的豬扒港姐,但她都刻意把毛領外套拉高遮住嘴部,以防被認出。
電燈膽女伴口痕嚷着要買東西吃,鄧健泓先往付停車場費,兩女便到Burger King,但張嘉兒卻未進快餐店,站在店外遙望對面的男友,看來離開一秒都不捨得,完全是熱戀情侶表現。

同車返荃灣寓所

鄧健泓和張嘉兒等稍後再會合,兩女為食不顧儀態,邊行邊食薯條,鄧健泓為迴避途人目光,與張嘉兒前後腳。三人取車後,由張嘉兒做司機駕着藍色Mini Cooper離開,張嘉兒先送女伴到觀塘翠屏邨,然後便跟鄧健泓同車直駛荃灣男方住所。
張嘉兒和鄧健泓似發現被記者尾隨,車子經過男方寓所停車場都過門不入,刻意先泊在路邊,二人在車廂密斟一輪,鄧健泓最終踢張嘉兒落車,她頭耷耷經後巷上樓,鄧健泓則由乘客位爬到司機位開車回家,明明單程路,他為避記者車不惜違規倒後,令隨後的士無奈讓路。



3.■鄧健泓單拖到繳費處付停車場費。 

4.■張嘉兒做司機,駕着藍色Mini Cooper載鄧健泓離開。 

5.■抵達鄧健泓寓所附近,嘉兒突然先落車,頭耷耷經後巷上樓。 

6.■鄧健泓將車泊好,一見記者影相立即黑面。 稱坐同事車普通

鄧健泓直駛停車場泊好車,記者上前追訪,問他拍拖甜蜜事,他馬上面燶燶說:「唔係呀。」問女友到底在哪裏?鄧健泓繼續詐儍扮懵反問:「你講乜呀?」停車場女保安見狀上前阻止拍照,鄧健泓知道記者身份後,顯得此地無銀,他緊張地多番追問:「你哋影到啲乜。」保安也勸喻記者離開,鄧健泓乘機甩身上樓。
張嘉兒昨日在電話中例牌否認拍拖:「坐同事車好普通,我都坐過胡楓車四次啦,呢啲係男人風度。」她否認有上鄧健泓屋企,她說:「冇上佢屋企,我想同圈外男仔拍拖多啲,同佢係普通朋友,為免再煩,會叫佢介紹多啲圈外男仔畀我識。」
採訪、攝影:楊浩賢、徐錦池、羅德光、彭琮然

龔嘉欣避見鄧健泓 25,243 


■鄧健泓昨日宣傳無綫新劇《初五啟示錄》,同場還有郭羨妮及陳錦鴻等。 

■龔嘉欣和鄧健泓拍拖時,亦有出席活動晒恩愛。資料圖片

無綫新劇《初五啟示錄》昨日在大埔林村舉行宣傳活動,郭羨妮、陳錦鴻和黃浩然等都有出席,本來名單上還有龔嘉欣和鄧健泓這對過氣戀人,最後只見鄧健泓,兩人避過同場機會。問鄧健泓舊愛是否因被激親而不出席?鄧健泓說:「噚晚我哋有聯絡過,佢係有啲唔舒服,其實冇話激唔激,件事都過咗去,大家都係朋友。」問會否有復合機會?鄧健泓坦言:「我哋係有問題先分開,大家相處一段時間,好多嘢都好了解,應該係好朋友。」鄧健泓又稱與張嘉兒只屬朋友,他對拍拖事隨緣。
採訪:何慧斯 攝影:黃文偉

人物誌:Pizza面港姐少緋聞 25,982 


■張嘉兒與金剛的緋聞經常被人擺上枱。

張嘉兒07年參加香港小姐爆冷奪冠,當選後即被網民狠批pizza面,又嘲她為史上最醜港姐,甚至將她與William Hung(孔慶祥)相提並論。不過,她同年以香港小姐身份參選世界小姐,奪得愛心小姐獎,並在106位參選佳麗中成功躋身16強。張嘉兒緋聞不算多,09年曾與林敏驄傳緋聞;另一位則是金剛,兩人的緋聞經常被擺上枱。嘉兒前年曾被本報拍得與一圈外男友到澳門欣賞前NBA球星的明星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