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丞責 劉倩婷 煙韌寫揮春

龍年喜慶吉祥,要迎接一個更勝兔年的龍年,李丞責博士特別推出了一套五行桃符財神揮春,讓所有香港人可以增旺添運過肥年。

早前李丞責博士更與女友劉倩婷一起示範寫揮春,濃情蜜意溫馨無比,兩人更是邊寫邊笑,為冬日平添暖意,為新年更增旺氣。

甜蜜顯功架

李丞責博士與劉倩婷拍拖數月以來,人前人後都顯示出無比甜蜜,羨煞旁人。農曆新年將至,又適逢李博士推出了首套五行桃符財神揮春,李師傅就親筆寫揮春,順便教自小留學英國的劉倩婷書法。二人寫得溫馨情濃,劉倩婷為李丞責整理衣衫,李丞責又替劉倩婷的揮春加添幾筆,更增氣勢,過程洋溢甜蜜氣氛。

李博士表示,其實傳統中國人都會自行寫揮春,但現代人生活繁忙,會這樣做的人已經少之又少,所以這次設計一套五款的桃符揮春,就正適合香港人在農曆新年時採用。

五行桃符揮春以財神桃符揮春為主,再配以「諸龍入水」、「逢生財至」、「八逢九紫」及「招財進寶」四款,每款揮春背面,更由李丞責博士以其三代家傳的桃符功力,親書了吉祥桃符一道,以更增吉祥喜慶。

至於桃符為何要印在背面呢?李博士就解釋說:

「其實桃符是一種助旺運程、保家宅平安的吉祥符咒,傳統上本來就是要藏起來的。就如一套西裝的裡做得很好,也不會特意反出來給人看,所以桃符寫在揮春背後,就正好達到這個目的。」

李博士為劉倩婷的揮春添幾筆,女友自然笑得甜如蜜。

劉倩婷留學歸來,細心的李丞責為她寫的「八逢九紫」揮春修飾。

大功告成,雖然劉倩婷對自己寫的揮春不太滿意,不過男友李丞責對初次揸筆寫揮春的她,仍然拍手大讚。

李博士當然要親手寫兩張揮春,在旁幫忙的劉倩婷面上甜蜜笑容從冇一刻離開過。

揮春添旺方位

寫好揮春當然就要貼在家中或辦公室的當旺方位,李博士更即場教劉倩婷應在哪個方位,貼上不同的揮春來增運。

正南位在龍年為財星所到之處,可於這個方位貼上「逢生財至」桃符揮春,以生旺財源,生生不息,更有絕境逢生之助。又由於龍年正財位亦是南方,所以財神桃符亦可以貼於這個方位,更增形神一致之效。

東北方則有「九紫」星飛臨,是喜慶桃花的旺位,可以貼上「八逢九紫」桃符揮春,應其吉祥之兆,亦有利於增旺人緣及姻緣運。

李丞責和劉倩婷首度一起過農曆新年,就以一起寫揮春來作開始。

正西位在龍年是「八白」財星飛臨的位置,正西又是肖雞之位,在這個方位貼上「諸龍入水」桃符揮春,有龍鳳呈祥之兆,大財大利。

壬辰龍年卻又是一個充滿凶禍疾病的年頭,更有日環蝕等天文現象,宜在大門位置貼上「招財進寶」桃符揮春,以達轉危為安,化禍擁抱吉祥的效果。

最後李博士又提醒各位,貼揮春的位置最好是要高過人頭,這樣才可以得到最佳的功效。

搶手熱賣

李丞責博士的《諸龍入水》龍年生肖運程書,推出以來火速熱賣,搶購一空,再版又再版!書中多項預言均已準確命中,想知自己的龍年運程,得到趨吉避凶的方法,當然要買本傍身。

如欲索取一套五款五行桃符揮春,詳情請即看P.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