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祟兩頭望
12月30日下午四時,戴口罩的王菀之與黑超冷帽look的張敬軒短敍完離開私竇峻弦,其間女方不時向後望表現避忌。

張敬軒與「小斌女」關智斌的「密友關係」傳了五年,隨着小斌女翻撻女友,令張決心搬離與對方同居的西貢村屋,獨自進駐10萬月租的中半山豪宅,忘記過去。
與此同時,一直在張敬軒身邊默默守候的王菀之,即時趁機攝位,近日終成功拗直軒仔。日前本刊拍得二人到女方新購入的豪宅短敍三粒鐘,離開時更在街上親密抱抱,張敬軒回應時不避嫌高呼:「我好愛佢㗎(王菀之)!」剛摘了「亞太區最受歡迎女歌手」的王菀之,感情上再贏了漂亮一仗。



30歲張敬軒與32歲王菀之同期出道,即使中途殺出小斌女,二人緋聞亦從無間斷,早前更互相擔任對方的演唱會嘉賓,在台上又攬又錫,表現比一般情侶更親暱纏綿。據知女方多年來一直守望着男方,望有朝一日對方可重踏「正軌」。「其實幾年前Ivana有個圈外男友,拍咗兩年拖,連Ivana父母都見過個男仔,不過Ivana最後主動嗌分手,話大家冇common language。佢成日同我哋講,話同軒仔最夾,朋友、情人、老公三瓣佢都可以做到99分。」知情人士說。 王菀之更曾公開透露心聲:「同佢(張敬軒)一齊, 好有安全感。以前一齊做嘢, 成日喺埋一齊。自從我轉咗唱片公司,大家工作上已經少咗見面。我成日都掛住佢,好想同佢一齊唱歌,好enjoy俾佢照顧。」中女情懷總是癡。

會所方便密會
近日,二人公然在台上打情罵俏,私下亦頻頻密會。上月30日(周五)中午,本刊發現張敬軒和王菀之在清水灣道豪宅峻弦出現。當時女的戴口罩,男的則架上墨鏡並戴冷帽以掩人耳目,二人更刻意坐一輛從未曝光的灰色七人車到達。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該屋苑其中一個高層單位業主正是王菀之,她去年2月以745萬買入。知情人透露:「佢買呢度之後,冇搬入去住,亦冇放租。不過就帶過張敬軒嚟過呢度好多次。兩個人次次嚟親,口罩cap帽黑超乜都齊,總之唔想俾你認到個樣啦。你哋見到佢哋上嚟嗰日,兩人仲上38樓會所餐廳鋸扒,專登揀咗對正維港嘅窗口位。」據知二人當日撐枱腳足足兩小時,之後再上樓短敍, 直至下午四時許才離開。步出寓所時,張敬軒一直垂下頭避開住客目光,而王菀之則不停回頭察看是否有記者在附近,非常小心。其後,二人乘七人車直駛到九龍灣展貿,當晚王菀之擔任藍奕邦音樂會嘉賓。張敬軒送女友到九展門外後,除了細心護送對方落車,更輕攬女方肩膊,溫馨一會後,才依依不捨離開。在剛過去的四個樂壇頒獎禮中,二人分別獲得多個獎項,每當其中一個上台領獎,另外一個則在台下表現激動。到月初《叱咤頒獎禮》時,首次打入叱咤十大的王菀之,甫上台即喊住說:「張敬軒多謝你!」事隔數日,二人亮相港台《十大中文金曲》時,張敬軒趁大會熄燈之際,在台上竟趁機主動拖實女友手,親密關係不言而喻。

小斌女先轉軚
王菀之多年守候終於得米,絕對要多得小斌女。據知小斌女數月前翻撻前度女友,對張敬軒忽冷忽熱,導致軒仔情緒病復發。近日軒仔以「懶夠」為由,極速搬離傳聞與「小斌女」同居的西貢村屋,搬到月租10萬、謝霆鋒曾入住的中半山馬己仙大廈,向上等人邁進,亦以行動向王菀之證明自己感情已轉回「直」路。

甜蜜回應
周日(8日)張敬軒出席活動時表示王菀之是他現時最親密最愛的人,但其後又避忌改口供,說對方只是好友。

唔夾口供
對於與王菀之由好友變拖友,張敬軒笑容滿面回應說:「係呀!我哋的確好親密,係朋友嘅親密。(你愛王菀之?)我好愛佢㗎!我個個朋友都愛啦!(你哋兩個去嗰度私會?)吓,我哋去探朋友之嘛!唔好諗衰嘢啦!(間屋係王菀之喎?)……咁咪探佢囉!」至於剛奪亞太區最受歡迎女歌手的王菀之,不單迴避問題,更與張敬軒答案明顯有出入。「哎呀!我哋係親密戰友嘛!(定親密愛人?)嘻嘻嘻…… 其實大家有所不知喇,佢係風水能手,所以新居咪搵佢睇風水。我同佢咁親密,梗係第一時間搵佢啦。」而小斌女現時身在北京拍電影,至截稿前仍未回覆。 一個話探朋友,一個話睇風水,雖然二人唔夾口供,但成功將軒仔拗番直的王菀之,看來比奪得任何一個獎項更興奮。

隱形小富婆
眾所周知王菀之生於音樂世家,父母皆為男女高音, 年輕時已經常巡迴表演,家境屬中上。而其兄早年已定居美國,他同是著名音樂人, 生活無憂。不過本刊查得Ivana原來是圈中隱形小富婆,現時她與父母同住太古城恆星閣千呎單位,市值千萬;而她在去年2月及4月分別以個人名義,以745萬及2,100萬購入清水灣道峻弦及灣仔告士打道豪宅尚匯,更未有賣出及放租,水頭十分充足。

癡癡愛你
軒仔與王菀之從05年開始已經常孖公仔、糖黐豆出現,直至小斌女介入,令兩人感情備受考驗,但去年卻「再度重遇你……」

05-07年 萌芽期
王菀之與軒仔同年出道, 兩人被拍得結伴買日用品及睇中醫而傳緋聞,之後兩人屢次公開打情駡俏。當時軒仔更透露父親已視王菀之為新抱仔,並儲起對方的剪報。

07-11年 轉軚期
07年軒仔為小斌女創作了大熱歌曲〈預言書〉成了好友,之後軒仔被拍得幫小斌女放狗而傳斷背情,至09年初被發現同居西貢斷正(右圖)。事後王菀之酸溜溜:「佢都冇試過同我同居。」

09-10年 搵水泡
軒仔被拍得與小斌女同居後,王菀之即迅速情傾大隻肌男,並雙雙返當時女方西半山寓所過夜,擺明搵水泡示威;同時王菀之亦斷言否認與軒仔的緋聞:「我哋向來只係好朋友。」

11-12年 開花期
軒仔感情失意,王菀之乘虛而入做跟得女友,令軒仔決心搬屋與小斌女斬纜,王菀之更在報章公開示愛:「同佢一齊好有安全感。」 ####


兩人左望右望確定沒有記者,才登上七人車離開。


溫馨攬到實
張敬軒送女友到九展後,離開時依依不捨攬實對方, 兩人卿卿我我好一會後才肯分開。


據知二人當日到峻弦密會,其間到38樓會所餐廳鋸扒撐枱腳。



在港台頒獎禮上,二人等出場期間,見燈光幽暗,竟在暗處拖手,儼如情侶一般。


軒仔與「小斌女」關智斌的斷背情傳足五年, 但最終因小斌女傳聞翻撻舊愛而遭軒仔斬纜。《FACE》圖片


我同佢係好親密!(真實對白)


近日張敬軒決心與小斌女斬纜,日前他已搬到中半山馬己仙大廈豪宅獨居,過新生活。


近年張敬軒身邊不乏有米人士,其契爺「牆紙大王」陳鼎禮身家豐厚,去年更豪擲4,000萬人民幣俾契仔在廣州開設38,000呎錄音室。


《蘋果日報》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1月8日的《勁歌頒獎禮》上,王菀之連擸三獎, 並勇奪「亞太區最受歡迎女歌手」,感情事業皆得意,但她回應本刊時卻辯稱張敬軒只是替她睇風水,兩人明顯唔夾口供。


《FACE》圖片


《壹週刊》圖片


《壹週刊》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