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王菀之一曲〈留白〉奪「金曲金獎」令全城嘩然,就連容祖兒都「O嘴」。雖然〈留白〉一曲獲金曲金獎惹爭議,但這首歌就因此而備受注目,在YouTube的點擊率急升。此外,此曲亦被網民睇中玩二次創作,把〈留白〉變為〈留飯〉,於舊曲新詞中,歌詞改為「收工獨自夜媽媽,好鬼hungry呀,是是但但入餐廳 睇睇menu吧。」歌詞生鬼有趣。故〈留飯〉上載一星期多,已有五萬多人瀏覽。

王菀之〈留白〉一曲被網民睇中玩二次創作,把〈留白〉變為〈留飯〉,新詞搞笑又到位,真係笑爆你個嘴。

 

王菀之一曲〈留白〉奪「金曲金獎」時,就連容祖兒都驚訝得O晒嘴。

 

雖然王菀之一曲〈留白〉備受爭議,但亦因此而得到關注,網民把〈留白〉變為〈留飯〉。

網友惡搞金曲 〈留白〉變〈留飯〉

王菀之〈留白〉奪「金曲金獎」 容祖兒「O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