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exus一出,大家對手機規格趨之若鶩之餘,更緊盯Android 4.0作業系統,希望可以快點過渡。Google過往做法都是「親生仔」為先,而目前Nexus S用家終於可作官方更新到Android 4.0,毋須再左搵右搵其他開發者的嘗鮮版ROM,一嘗「真 ‧ 雪糕批」滋味。可是Nexus S升級Android 4.0之後,是否足以替代Galaxy Nexus,慳下升級所需金錢?下文應該可以解答一切。

Nexus S Update

Android是由Google所開發,所以優待自家手機,可享受最快升級速度一點也不過分。早前Google在香港舉行的Galaxy Nexus發布會上 ,就提到Nexus S可升級Android 4.0 。12月底,Google正式推出官方升級,令Nexus S用家可以享受到Android 4.0的新功能及好處。相信有朋友的Nexus S都會收到OTA升級,或許有朋友在此之前已在Nexus S上面安裝非官方搶先版ICS ROM,但OTA所提供的升級是最「純正」,絕對值得Rollback至2.3.x系統再使用OTA或官方的升級檔去升級到ICS。

早前Google正式放出Nexus S官方OTA Update,令Nexus S用家喜躍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