栢芝父 鬍鬚勇 張仁勇 被貼 大字報 追債 200萬



【今日我至慘】張栢芝咁多年嚟家庭擔子一直好重,o依家佢做咗失婚婦人,努力搵錢、又要湊兩個仔,鬍鬚勇又俾人追債,認真慘!資料圖片

張栢芝生父、綽號鬍鬚勇的張仁勇有欠債前科,昨日鬍鬚勇又遭人在中環、灣仔等掛起連相片的大型海報追債,指他拖欠200萬失蹤,由於江湖傳聞有三個鬍鬚勇,債主更特別列明追栢芝父債,張栢芝又被無辜拖落水。

張栢芝生父、54歲的鬍鬚勇張仁勇,去年8月涉嫌牽涉一宗裝修報價糾紛,懷疑替人出頭恐嚇店東,涉嫌刑事恐嚇被捕,其後獲撤銷控罪,鬍鬚勇亦變得低調,極少在公開活動露面。

被指騙財玩失蹤

昨日本報記者在中環及灣仔等發現鬍鬚勇被追債的巨型海報,六、七呎長的追債海報掛在中環環球大廈樓下馬路旁的欄杆,據了解,鬍鬚勇的辦公室正設在環球大廈內。追債海報印上鬍鬚勇早前上庭的紅衫大頭相,更在相旁大字標題寫上「栢芝父」「鬍鬚勇」,指他在內地番禺行騙,騙去債主200萬後「玩失蹤」,而同樣的海報也掛在灣仔地鐵站通往會展的天橋上,該處人來人往頗惹人注目。鬍鬚勇是江湖中人,由於傳言江湖有多個鬍鬚勇,債主特別列明欠債失蹤的是栢芝父,栢芝又再被捲入事件。



【中環】■鬍鬚勇被追債的大海報,掛在據知他辦公室所在的中環環球大廈入口當眼處。 

【灣仔】■熙來攘往的天橋亦掛上追鬍鬚勇債的海報。 

■張栢芝前年和內地政協富豪陳玉書(左)上契時,鬍鬚勇(右)都有出席飯局。微博圖片 99年姦殺令哄動

栢芝家庭背景複雜,經常被指要為父親還賭債,養起全家及大使家姐、細佬等,重親情講情義,但她近年也表示要由娘家抽身,全力照顧兩個兒子Lucas和Quintus,她早前接受有線訪問,也坦承自己背負的壓力多:「家庭責任好大,壓力好大。」其實栢芝受江湖老竇牽連早有前科,最深刻要數99年栢芝初出道時,有傳鬍鬚勇因欠下賭債,黑道有人向張栢芝發出江湖姦殺令,事件哄動全港。本報致電栢芝弟弟張柏文查詢,他聽完父親欠債傳聞後說:「我喺地牢收唔到電話。」即匆匆掛線。
採訪、攝影:葉雪

話你知:3個鬍鬚勇江湖惹火 20,174 


《江湖告急》劇照

張栢芝生父鬍鬚勇(張仁勇)近日被貼街招追數,其實江湖上總共有三個鬍鬚勇,其中一個就是香港黑社會14K教父潘志勇。潘志勇去年接受廣州《南方人物周刊》訪問,提及到三個鬍鬚勇的趣事,他稱當年張欠過許多賭債。
至於張仁勇99年捲入欠債風波,傳有人向他的女兒栢芝發出江湖姦殺令,電影《江湖告急》亦有將這件事搬上銀幕揶揄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