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 53圍喜酒谷胸咀嘴李思欣、范振鋒 12年後生龍 B

李思欣、范振鋒( Ricky)上月 8日在關島註冊結婚,至昨日在金鐘某酒店筵開 53席宴請親友,雖然早已結為夫婦,但兩人應記者要求親嘴合照時仍顯得尷尬。至於造人計劃,思欣只放一日假兼想享受二人世界,故應不會湊熱鬧趕生龍 B。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昨日是思欣與 Ricky的大喜日子,思欣穿上低胸白色婚紗谷胸上陣,與 Ricky切結婚蛋糕及會見傳媒,兩人應記者要求咀嘴,已為人妻的思欣表現尷尬,最終順利完成這指定動作,而旁邊的姊妹鍾嘉欣、周家蔚、楊秀惠及兄弟吳國敬等都戥他們開心。談到心情,思欣說:「好開心,上次關島註冊感覺浪漫,今次可以多啲朋友嚟,好感動。」

放大圖片
李思欣的姊妹團中不乏圈中藝人。

李思欣的姊妹團中不乏圈中藝人。

放大圖片
范振鋒與兄弟團化身艷舞女郎。

范振鋒與兄弟團化身艷舞女郎。

錫住新郎玩 放大圖片
李思欣穿上婚紗谷胸與老公仔范振鋒切蛋糕。

李思欣穿上婚紗谷胸與老公仔范振鋒切蛋糕。

近期不少圈中人都趕生龍 B,思欣會否積極造人?她笑說:「都準備好生,但我想過二人世界先。」原來思欣只放得一日假,接着要為《結.分@謊情式》開工。 Ricky被問到會否日日造人,他笑言:「我日日都做人㗎啦!我哋唔急生龍 B,有共識,太太仲後生, 12年後嘅龍年先囉!」Ricky事事以老婆為先,故早上在酒店接新娘時未被姊妹團勁玩,只將思欣及姊妹的照片在房內周圍擺,再由兄弟抱起 Ricky搵思欣的照片錫,結果要錫到上天花板,姊妹亦錫住 Ricky荷包,只收他 9,999元開門利是便讓他抱得美人歸。有份做姊妹的鍾嘉欣最近被揭與謝霆鋒好友伍允龍有四年地下情,被問到何時認戀情,她仍然避談:「我希望 30歲時結婚,私人事希望 keep住私隱。」她又謂結婚時會公開,始終是開心事。採訪:張俊銘攝影:仇志德


李思欣與范振鋒應要求咀嘴,大擺高難度甫士。

 

李思欣范振鋒12年後造人

無綫藝人李思欣與丈夫范振鋒昨日在金鐘萬豪酒店補擺喜酒,以低胸婚紗谷湯碗胸的思欣說:「我Ready生B,但想過二人世界,暫定3月尾去歐洲度蜜月。」范振鋒說:「我哋趕生12年後龍B。」首次做姊妹的鍾嘉欣則坦言恨嫁,問到是否要跟伍允龍結婚,才承認跟對方相戀?她說:「唔會,我依家生活得幾開心。」

李思欣跟范振鋒在婚禮上忘我地咀嘴,非常恩愛。

快將30歲的鍾嘉欣表示,希望能找到Mr. Right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