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阿Lynn與郭富城拍拖多年來,即使二人經常被傳媒拍到外出用膳,女的又不時高調「攻城」,但城城對外卻一直不肯承認戀情,甚至以「私人事唔回應」來拒絕談女友。

直至去年,城城眼見與女友的五年感情已穩定,加上阿Lynn又屆三十歲適婚年齡,遂回應傳媒所有關於女友的提問時,開始採取更大方的態度,甚至更萌起成家立室的念頭。據悉,雖然城城暫時還未正式跟阿Lynn求婚,但二人已有協定將於這年內宣布喜事,而阿Lynn於踏入二○一二年前便為此安排了一家總動員來港,表面上只是到來自由行、齊齊為男友個唱尾場撐場,實情卻是跟城城來個傾禮金飯局。

熊家總動員
熊黛林家人早前來港,阿Lynn上周四晚趁有空,即帶他們到北角歎川菜享天倫。

食平民川菜

上周四(一月五日)傍晚,熊黛林離開其位於大坑道一號的寓所,站在路邊等候的士外出晚膳,而與她同行的,還有她由南京來港的父母和哥哥。一家四口在馬路邊吹了約五分鐘北風後,終於截到的士,繼而便直駛往於北角道的平民川菜館小辣椒。

下車時,阿Lynn為免被途人認出,一直用圍巾遮蔽了自己一大半臉龐,然後帶領着家人走進川菜館,由於四人身形高大,故他們甫進去,即引來了其他食客的注視。

最後,他們一家四口被安排坐在食肆中間位置的圓枱開餐,點了該店著名的水煮魚等餸菜;到餸菜上枱後,阿Lynn才拉下掩面的圍巾,露出她沒有化妝的素顏,跟家人邊吃邊有講有笑十分融洽。飯後離開時,心情如沐春風的阿Lynn,看見記者拍照,又友善地揮手道別,才打的回府。

飯局當晚,阿Lynn素顏上陣,一家四口點了店內著名的水煮魚等餸菜。

據悉,女友家人這回來港,就是跟城城見面傾洽婚事和禮金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