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圈

喜事連連

2013年01月17日 ~~ 第1193期 香港《壹周刊》

去年九月跟法籍男友 Julien Lepeu在法國結婚的周汶錡,上週六晚在中國會補擺喜酒兼舉行派對,不少名人明星俾面到場。喜宴主題是 1920,嘉賓如劉嘉玲、關之琳、薛芷倫均悉心打扮。城中喜事又點只咁少,上月甘比為大劉添龍 B Joseph Junior,眨吓眼龍 B本週三就滿月啦!

周汶錡趕製蛇 B


三十八歲的周汶錡與比她年輕三年的法籍男友 Julien上週六在中國會筵開十一席,之後再開 party邀請三百位賓客,兩人在傳媒面前連嘴三次,問會否趕生蛇 B?周汶錡笑話:「乜都有可能發生。」


派對開始前,周汶錡和老公切三層結婚蛋糕。


細妹周麗淇代家姐向在場傳媒派五百元利是,而回禮有中式的花生糖和西式曲奇。



薛芷倫光 𥋇 𥋇




婚宴主題是二十年代, Ball后薛芷倫絕無欺場,一身金色低胸珠片裙襯鮮黃色狐狸毛到場,問她送什麼賀禮?「都係禮券,祝一對新人愛足一生一世。」 

劉嘉玲珍藏晒冷


一向有收集二十年代衣飾的劉嘉玲當晚乘機大晒珍藏,「我最鍾意二十年代事物。」她說希望一對新人白頭到老,同埋多 啲文化 嘅溝通;反而平時跟足 dress code的葉梁美蘭就未見扮嘢。




劉嘉玲玩到凌晨一點,拖住來自北京俊男 Joe Liu同車離去。

邱淑貞嚇親




各嘉賓都濃妝赴會,淡掃蛾眉、一身便服的邱淑貞卻在十一點半才入場,留了十五分鐘又急步走,點知司機未到,邱淑貞前無去路後有追兵,嚇到花容失色。 

關之琳送金豬




關之琳當晚以二十年代的短裙加髮型出席,造型逼真,她直言送 咗金豬牌俾新娘,「想佢快 啲生仔。」再問她是否好事近?佢就笑而不答。 

黎姿將錯就錯


息影做闊太的黎姿當晚雖則有保安護航離開,但太多記者將她包圍,混亂中她見車就上,情急下上錯周慧敏的七人車,但又不敢落車,惟有將錯就錯以笑遮醜,而周慧敏亦只好車埋黎姿囉。


上錯車啦!(設計對白)



甘比龍仔曝光


大劉劉鑾雄的女友甘比,上月中開刀為大劉誕下龍仔,轉眼間這位三公子本週三就滿月,媽咪甘比未坐完月已出街見人,而龍仔亦首度曝光,由四歲的姐姐秀樺抱住影合照;鼻子高高,面闊闊似足爸爸的 B仔,英文名跟大劉一樣,叫 Joseph Junior,生仔喜事,甘比亦送雪茄禮盒給朋友,原來雪茄係支筆,吸煙危害健康嘛!


甘比紮住兩條辮仔與大女秀樺合照。


秀樺肉緊地抱住細佬。


雪茄盒上的 BJ縮寫,是秀樺幫細佬改的。

上山詩納有女初長成




做保險的上山詩納帶埋個女 Hilary去飲,愈大愈似阿媽的 Hilary淡妝紅唇下相當起眼,但畢竟得十五歲不宜玩得太夜,所以十時多由阿媽送落樓先返歸。 

阮嘉欣七年之癢




名媛榮文蔚的姑仔阮嘉欣,這晚未見與「拍拖」七年的袁潔瑩同行,反而與長髮紅衣女伴赴會;散席時紅衣女更繑住飲到貓貓哋的阮嘉欣離開,唔通「七年之癢」發作? 

撰文、攝影:名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