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台灣觀摩總統選戰的民主黨中常委馮煒光聲稱,昨日拜訪國民黨總部時,遭在門口遇見的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黃毓民衝前兩次揮拳打傷,眼鏡飛脫,右邊面被打腫,馮指黃毓民不滿自己在社交網站提及黃的兒子於內地被捕一事;但黃毓民則指,雙方只是口角推撞,並無向馮揮拳施襲,反而有兩名人民力量成員在事件中被打傷,直指馮誇大造假,更揚言有人蓄意抹黑。 二人各執一辭,事後兩方陣營均有把肇事影片上傳至互聯網,兩段影片均未有看到黃毓民動手打人,亦看不到馮煒光受傷的情況,黃馮兩人亦未見在同一片段中同時出現。在其中一段分兩部分的片段看到,黃毓民衝前叫陣,大喊「馮煒光,你出來啦」,並夾雜不文言語,其間一名人民力量成員聲稱被推撞。

馮煒光稱畀毓民打後,事後兩方陣營均有把肇事影片上傳至互聯網,其中一片就見一名黃毓民支持者突然高聲指罵馮煒光,雖然並未碰到馮煒光,但他即時退後並臥倒在地,人民力量成員即時指其「插水」,他立時坐起繼續與對方爭辯,其後由人扶起離去。

馮煒光聲稱,昨日拜訪國民黨總部時,遭在門口遇見的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黃毓民衝前兩次揮拳打傷,眼鏡飛脫,右邊面被打腫。

黃毓民表示,事件起因是馮煒光在社交網站留言,指他的兒子在內地被捕,令他被共產黨要脅。

黃毓民追咬馮煒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