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秀雲囝囝狂媾模疑劈腿

錢小豪和郭秀雲的兒子錢景峰之前與模陳靜儀( Mia)分手後,火速媾掂有 33C上圍兼有「諸葛紫岐、張馨予混合體」之稱的模蕭美卡( Mika)。郭秀雲則指兒子有位在英國讀書的女友,踢爆他疑似一腳踏兩船。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21歲的錢景峰年多前跟已有一子一女的模陳靜儀拍拖,但有傳因郭秀雲不滿 Mia年紀輕輕已為人母,因此出手拆散。錢景峰和 Mia分手不到半個月,火速媾掂另一模蕭美卡,蜜運時兩人甜絲絲結伴出席首映,更穿情侶 tee頭貼頭合照,食飯時又打情罵俏, Mika更狂搣男友面珠,並孖住影貼紙相。

放大圖片
兩口子食飯時, Mika出手搣錢景峰面珠。

兩口子食飯時, Mika出手搣錢景峰面珠。

放大圖片
以前是包包面的 Mika(右圖),最近忽然連臉也變尖。資料圖片

以前是包包面的 Mika(右圖),最近忽然連臉也變尖。資料圖片

Mika玩變臉

不過,錢景峰和 Mika拍拖年多,近日二人剛剛分手, Mika收拾心情,簽約成為許穎( Phoebe)師妹進軍模界,並行性感博出位。 21歲的 Mika不但身材越來越弗,連樣貌亦跟之前有很大分別,由包包臉變到下巴尖尖,樣貌變成諸葛紫岐及張馨予混合體。

英國有女友 放大圖片
錢景峰曾與已為人母的模 Mia拍拖。資料圖片

錢景峰曾與已為人母的模 Mia拍拖。資料圖片

對於跟錢景峰分手, Mika昨在電話中說:「係和平分手,可能佢喺外國,分隔兩地始終有問題,但唔係有第三者。」不過,問 Mika會否與景峰再做朋友,她就說:「做唔番朋友,唔想再提佢,大家有啲問題解決唔到。」問 Mika對舊愛有何評價?她不想多談,但說拍拖時景峰有帶她見錢小豪和郭秀雲。不過,郭秀雲昨卻指未見過 Mika:「我個仔有個喺英國讀書嘅女友,拍咗年幾,感情穩定。我個仔好乖,有女友都帶畀我過目,但 Mika呢個名冇印象。」莫非錢景峰一腳踏兩船?郭秀雲力撐說:「佢冇咁嘅本事。」另外,對於變臉成諸葛紫岐及張馨予混合體, Mika說:「似佢哋都開心,兩個都靚。」但她否認整容,只是減肥令臉變尖。採訪:丁寧、梁錦雯


錢景峰與 Mika拍拖時曾穿情侶 tee頭貼頭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