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渴望生B的楊千嬅與丁子高,在元旦日終於宣布懷孕喜訊,確實可喜可賀,但要好動的千嬅,乖乖坐定定佗B十個月,絕對是一件苦差,近日她惟有不停玩微博洩悶,連自己的隻腳趾都影餐飽。反之丁子高生活就多姿多采得多,據身邊好友透露,他月前仍一心做個好老公,留在家中陪千嬅唱K,怎料卻被鄰居投訴聲浪太大,最後他按捺不住,竟然掉低大肚老婆自己走去夜蒲狂歡。

最近本刊就在網上發現大量丁子高的夜蒲照,不論中女、o靚模,他一樣照冧,聖誕夜他亦一於好少理,繼續獨自去偷歡,難為千嬅要獨守空幃。

架着眼鏡的丁子高嘟嘴兼拍手扮可愛,令身旁的中女也不禁暈晒大浪,冧女果然有一手。

在元旦日宣布有喜的千嬅,躲在家中悶得發慌,她惟有靠睇韓劇、煲電話粥以及寫微博來解悶。

凌晨送院

楊千嬅與丁子高在元旦日,終於藏不住心中的喜悅,在微博上宣布將為人父母的喜訊。其實兩人婚後一直恨生BB,這兩年間造訪多位名醫、勤飲中藥、勤做運動兼戒吃生冷食物,調理好身體,幾經辛苦終於懷得龍B,確實得來不易,加上千嬅已年屆三十七,屬高齡產婦,一切都要格外小心謹慎。

據知,去年十一月千嬅完成五場演唱會後,翌日又馬上為導演彭浩翔的新片客串,因為大住肚開工操勞過度,引致腹痛還要在凌晨時份被緊急送院,猶幸證實並無大礙,但醫生就吩咐她要多留在家中安胎,不要外出走動,免得再動胎氣。

丁子高與四眼女友人,看來交情不淺,兩人合作扮鬼扮馬拍照o氹人開心;不過,千嬅又笑唔笑得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