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小時候:連詩雅鬼馬睡公主 10,995 


■連詩雅自小愛扮鬼扮馬擺甫士,做父母的模特兒。

人不可以貌相,今天在別人眼中愛蒲愛玩的連詩雅,原來她是很黐家的乖乖女,她坦言很享受做宅女,即使工作再忙也會爭取時間陪父母聚天倫。她又自爆五歲時已愛扮鬼扮馬,尤其喜歡扮公主,連衣着和舉止都和公主有關。
撰文:馬建華

連詩雅是家中獨女、父母眼中的寶貝,父母更啟發她長大後成為模特兒的潛能,皆因她自細便鍾意在父母面前扮鬼扮馬,擺出不同甫士,表演唱歌跳舞,每當父母雀躍地拿起相機拍照,她更加多兩錢肉緊去表演,她說:「好記得大約5歲時,有段時間好鍾意扮公主,衣着舉止都同公主有關。」



■屋企樓下的花園是連詩雅的專用園林實景,每個角落都留過倩影。 

■長大後,連詩雅笑言父母反過來期待她陪伴家庭樂。 

■父母平日工作太忙,連詩雅每星期最期待來臨的日子便是周六日,可跟父母出街玩。 最愛媽咪陪瞓

在父母的疼愛中成長,可惜父母均是工作繁忙的生意人,連詩雅說:「細個成日黐實媽咪,因為佢哋好忙,平日放工返嚟我都瞓咗。」愛在家的她連學校旅行,也要求媽咪代寫請假信,好讓她留在家,她自爆要媽咪陪孖鋪至10歲才能獨睡,她說:「7歲嗰年,媽咪想我返房瞓,佢親手用布同棉花做咗個同佢一樣大嘅公仔,仲用冷線整眼耳口鼻,媽咪話若果佢未返就攬住公仔當佢,不出幾晚我就唔要公仔,走番去媽咪房瞓。」



■連詩雅於10歲前,每晚都要黐實媽咪才能安心入睡。 

■每逢聖誕新年,連詩雅都悉心打扮跟媽咪去晚宴食飯抽獎。 

■連詩雅剛在港台及新城頒獎禮捧獎,事業漸見成績。

踏入中學後,連詩雅愛上校園生活,戒掉跟媽咪孖鋪睡的習慣,但至今她仍堅持抽空陪伴父母聚天倫,她笑說:「細個時係我黐住媽咪,𠵱家佢哋好似小朋友咁,成日都想我陪佢哋,我會努力搵錢照顧好佢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