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or's Trial

編輯測試 本週新品

2013年01月24日 ~~ 第1194期 香港《壹周刊》

無花無假,本刊編輯記者每週自選五款新產品真人測試,一針見血給你最忠實報導。

Anna Sui
Lip Color Top Coat$180/8g


美容記者陳思安
年輕混合性皮膚,水油尚算平衡,皮膚問題託賴尚未出現。

賣點:結合鎖色粉末及鎖色油兩種不脫色成分,在唇上形成鎖色保護膜,令唇膏色彩持久不脫色。
評語:油性質地但並不像唇蜜般黏𣲷,薄薄一層塗於唇膏上不但不會改變原有色彩,更可加強色彩的持久度。

質地:★★★★
效果:★★★★
持久:★★★★ 

Avè ne
Redness-relief Moisturizing Protecting Emulsion SPF20$140/40ml


賣點:以假葉樹 Ruscus為主要成分,改善靜脈血管質素,抑制血管內皮生長因子 VEGF的過敏反應,達至抗紅最終目標。
評語:質感不算水潤,塗後感覺偏油,但塗後抗紅效果不俗,如補濕更強便 perfect。

質地:★★★
抗紅:★★★★
價錢:★★★★★




資深時裝記者梁俊鵬
偏油的膚質,毛孔粗大加容易出油,面頰亦容易爆瘡,抗拒油性的護膚產品。

Jill Stuart
Yummy Perfumed Lip Balm#02 Juicy Strawberry$170


賣點:屬情人節系列產品之一,以甜美糖果為主題,成分包括3種蜂蜜萃取液,可防止嘴唇乾燥。
評語:潤唇膏帶淡淡的粉紅色,滋潤效果尚算滿意,塗上嘴後就如吃了一支士多啤梨味珍寶珠,很甜。

滋潤:★★★★
香味:★★★★
包裝:★★★★




資深美容記者胡卓琳
典型混合性皮膚, T字位油,兩邊面頰乾,最愛敷補濕面膜,最怕化濃妝。

Giorgio Armani
Crema Nera Extrema Supreme Reviving Cream$2,950/50ml


賣點:起用曉得起死回生的非洲密羅木激活皮膚內的再生促成蛋白,加快皮膚的再生程序,藉以趕走各類老化問題。
評語:其 balm-to-oil質地十分柔滑,塗上皮膚後立即化成油分,輕輕按摩後已浸入皮膚,完全沒有曾經擔心的黏𣲷感。尤其喜愛其風格優雅的香氣,令我想起品牌天橋上飄逸的高貴雪紡晚裝。

質地:★★★★
滋潤:★★★★★
價錢:★★★




美容編輯黎嘉雯
偏油膚質配躲懶性格,最愛滋潤 mist一噴補濕, earth tone妝容是最佳拍檔。

Dior
Capture Totale Multi-Perfection Creme
$1,225/60ml


賣點:加入嶄新的煥妍草複合物成分,有助重組皮膚的蛋白纖維結構,深層修復老化膚質。
評語:乳霜質地輕盈易推,薄層塗搽後皮膚有輕微黏𣲷感,滋潤效果可持續整個晚上,乾紋有明顯減退跡象。

質地:★★★
滋潤:★★★★
持久:★★★★




美容記者潘祖儀
混合性肌膚,轉季常受敏感問題困擾,時不時都要四出搜羅抗敏產品來平衡肌膚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