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表,你好嘢! 女神 未嘗戀愛 細細粒 陳嘉佳:我系處女

《老表》女神未嘗戀愛
27歲細細粒:我係處女 250,251 



■230磅的細細粒昨晚在觀塘大啖街邊檔,懶理途人目光。


【觀塘】無綫新劇《老表,你好嘢!》上周才首播,當中王祖藍飾演的內地表弟來港旅遊,惹出笑話連篇,連帶演他鄉里「細細粒」的新面孔陳嘉佳都彈出成為另類女神。細細粒並非人如其名,230磅的她噸位十足,肥胖身軀令她愛情路上滿佈荊棘,27歲的她從未踏上愛情路,更自爆是處女,不過,爆紅細細粒現在只要星途,不怕做剩女!


王祖藍首次既參演又兼顧創作的無綫新劇《老表,你好嘢!》,上周播出四集,最高收視達33點,約有212萬觀眾捧場,該劇破格選用亞視前花旦萬綺雯、細細粒陳嘉佳、林盛斌、鬼妹陳明恩、王菀之、張繼聰和黃光亮七個無綫新丁,加上郭晉安、湯盈盈和祖藍等抵死演出,內容寸爆中港矛盾,引來坊間迴響。

七新丁中的細細粒入行前在觀塘一間道具公司做文員,獲伯樂祖藍賞識,在《老表》扮演祖藍鄉里細細粒,身形肥胖但可愛爆燈,網友即封她為另類宅男女神,而無綫去年也與她簽下兩年賣身契。現年27歲、體重達230磅的細細粒昨日坦言自己並非暴肥,重量是隨年齡遞增,她更自爆從未拍過拖,現在仍然是處女。



■細細粒昨晚在觀塘放工抵不住肚餓,到附近街檔篤魚蛋。 

■醫完肚後,細細粒即駕駛老闆借給她的車子回家。 「𠵱家230磅啦」

細細粒在上海出生,是家中獨女,兩歲時隨父母來港定居,她坦承讀書成績不太好,母親擔心她不成大器,在她11歲時強迫學琴。提到肥胖身形,細細粒坦言自幼為食致胖,她的童年和少女時期雖然是肥妹仔,但樣子非常可愛,她昨日在電話中說:「我衰為食,一日好多餐食唔停,食親都係高卡路里嘅食物。我好有衣食,怕浪費又餐餐清晒啲嘢,連汁都撈埋,我嘅肥係逐年遞增,一年十磅,之前報道話我220磅,𠵱家230磅啦,係呢個冬天送畀我嘅禮物。」



■細細粒曾鞭策自己要與致肥食物絕交,但入冬即解禁再成好友。

肥胖曾令細細粒感自卑,她說:「正常男仔又點會揀個肥妹做女朋友,我以前見人拍拖好恨,我咁大個女未拍過拖,中學同出嚟做嘢識到心儀男仔都係暗戀人,亦唔敢表白,明知結果做乜丟呢個架?媽咪見我咁嘅身形都冇再催婚。」細細粒未拍過拖是否意味仍是未嘗禁果的處女?她怕醜細細聲說:「係呀。」不過處女細細粒樂得做剩女,她說:「𠵱家我反而唔想拍拖,我想拍多啲好戲,喺工作上有前途啲。」問到擇偶條件,細細粒說:「我唔知自己鍾意邊類男仔。」原來她對林峯和陳豪這些迷暈女粉絲的帥哥通通不過電,只情迷韓國偶像元斌和裴勇俊,閒時最愛煲劇。

細細粒憑《老表》上位,有指《法網狙擊》監製文偉鴻稍後開新劇也找她演出,細細粒說:「公司有book我期,但監製未搵我,要拍呢部劇都未減得肥住。」細細粒直言抗拒接拍咀戲,她說:「我諗會尷尬,我思想同尼姑一樣睇得好淡。」被封為女神的她自嘲是豬扒女神,她不介意幕前玩醜化,但鏡頭後都想成為真正女神覓到真愛,她日前便把一張16歲減肥後影的沙龍少女特寫照貼上微博與網友分享,驟眼望去索爆如AV女優。細細粒表示中學曾試暑假進行地獄式減肥,每日游水兩小時和只吃蘋果或菠蘿,結果成功殲滅40磅贅肉,最終抵不住美食引誘再增磅。



■細細粒昨日邊工作邊嘆外賣凍飲,手口都冇停。 

■細細粒在《老表》中戲份不多,但因身形脹爆一出場便甚搶鏡。劇照 放工即篤街邊檔

記者昨午到細細粒觀塘工作的道具公司,笑容可掬的她大方接受訪問,有傳她當年因失戀致暴肥,她一再強調說:「我真係未拍過拖。」見細細粒坐位旁的牆上貼了一張紙,寫上要與汽水、麥當勞和朱古力等食物絕交,但最近她卻又抵受不住引誘,她說:「佢哋變番我好朋友啦,所以呢排都肥咗,但為咗健康着想,同埋變成真正女神,有機會我想減到120磅,希望有纖體公司贊助我。」細細粒昨晚6時半放工,即急不及待去醫肚,她到附近街邊檔買了四串小食狂隊,稍微止餓才往取車回家。
採訪、攝影:羅德光、黃曉程、比華利

可愛肥妹進化史 36,052 


6個月大

27歲的細細粒自幼已肥嘟嘟,樣子可愛,原來她16歲那年試過減肥,更一減減走40磅!

6個月大【萌爆肥B】

細細粒在上海出世,兒時肥嘟嘟,親友都愛搣她的圓臉蛋。



2歲【貪靚豆釘】

當年已生得手長長,童年時非常貪靚,媽咪都愛把她打扮得紅彤彤帶去影樓影相。



4歲【丁腳擺甫】

已來港讀幼稚園,孖辮妹這天學校有聯歡會,所以穿着私伙靚裙回校,還懂得丁字腳影相。



6歲【食極唔飽】

發育期間,食量驚人,媽咪帶她去食鐵板牛肉絲炒麵,她不消十分鐘便清碟,還向媽咪嚷着未吃飽。



8歲【勁擦壽星】

細細粒是家中獨女,父母的掌上明珠,當年特別為她煮大餐開生日P。



11歲【神氣交警】

當年170磅、就讀小六的細細粒穿上運動裝扮交通警兼擺敬禮甫士,十分神氣。



16歲【苦練鋼琴】

媽咪迫使下學彈琴,現是八級鋼琴好手,曾在琴行教琴賺外快。



16歲【減肥索女】

北京回港後,細細粒下決心在暑假減肥,一減便甩掉40磅肉,減至140磅,她馬上拍下索爆樣留念。

刪內地人行騙劇情 23,981 


■《老表》第一集有內地人和香港人互罵情節,該劇稍後會刪掉內地人行騙情節。資料圖片

以中港矛盾為題材的無綫新劇《老表,你好嘢!》,上周播出僅四集,通訊事務管理局截至前日共收到70宗累積投訴,被指劇集誤導觀眾、加深中港矛盾、抄襲歌曲和內容譁眾取寵等,據知該劇稍後原本有內地人來港行騙的劇情,不過怕引起同胞不滿,令中港關係緊張,《老表》監製黃偉聲已把有關戲份刪剪。
記者前日致電黃偉聲,問是否怕加深中港兩地矛盾而將有關內地人來港呃錢行騙的劇情刪走?他在電話中承認剪走相關片段,但聲稱與中港矛盾無關,他說:「唔關事,係因為片長問題,我哋個劇只得20集,出唔晒咁多場口,所以惟有剪咗去啫。」
採訪:林妃

FACE 296期 - “老表”細細粒兜路避GYM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