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扮貓女搔首弄姿。(圖/翻攝網路)


楊冪擔綱大陸賀歲片《八星抱喜》女主角,劇中飾演富家女的她,為挑選一位好老公,豁出去挑戰好幾種造型,像是木乃伊、性感泳裝和扮貓女跳豔舞,最後選了劉子千當老公。

『中國新四花旦』之一的楊冪,在賀歲片中大方賣32C好身材,為挑個好老公,得扮貓女郎跳豔舞,穿上性感黑絲襪,只見她扭腰擺臀,色誘三位新郎候選人,包括劉子千、陸永和溫超,盡情奔放絲毫不害羞,監製黃百鳴也正是看上她的大膽敢演。

▼▲楊冪扮貓女扭腰擺臀。(圖/翻攝網路)


除了跳豔舞,楊冪還在颱風天穿比基尼拍戲,回憶起這段艱辛過程,她說:「氣溫只有16度,加上拍這場戲是清晨6點,真的要了我的命,幸好工作人員都為我準備好熱茶及大毛巾,不過這場戲真的令我非常難忘。」

此外,黃百鳴身為《八星抱喜》老闆,自己也下海軋一角,飾演楊冪老爸,他對乖女兒的敬業態度讚不絕口,「為了演出夠喜劇感,她任何造型都敢試,又要扮舞女、又要扮假面,甚至連木乃伊都扮!而且和她一起合作特別刺激到我的表演慾,在片場她哄得我好開心,成天笑到彎腰。」

▼▲楊冪在片中低溫穿比基尼(上),挑戰木乃伊角色(下)。(圖/翻攝網路)



▼▲楊冪最後選劉子千當老公。(圖/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