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擅長一字馬、愛拋胸搶鏡,今年四十歲的艷星彭丹,前日以政協委員的身份出席甘肅省政協會議。據中新網報道,政協甘肅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前日在蘭州開幕,彭丹的出現格外引人注目,在休會期間,彭丹就向媒體表示,她剛拍完一套主旋律電影《南泥灣》,集製片人、導演、主演於一身。「我覺得現在的年輕人應該多看主旋律作品,這樣就可以體會到當年革命先輩的不容易。」彭丹說,她曾經在甘肅拍攝電影《開着火車上北京》,飾演一名女火車司機,在這條線路上開過無數遍火車。「每次到甘肅來就特別親切。」彭丹希望,未來能到甘肅做投資:「譬如投資影視城和文化產業之類的,希望能多拍一些甘肅題材的影視劇,尤其是主旋律的作品。」她認為,甘肅是西部大開發中一個非常重要的省份,尤其蘭州新區近期成為國家級新區之一,是一個大發展的契機。

 

 

昔日擅長一字馬、愛拋胸搶鏡的艷星彭丹,前日以政協委員的身份出席甘肅省政協會議,即時引來全城熱話。

 

 

 

彭丹向來愛以性感打扮示人,每次出席任何活動必會拋咪到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