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子磁力潔面儀的優點是無需電源,單憑物理元素即可活顏美肌,六色選擇一個$499,十分抵用。

Beauty News

解構韓國 物理美肌

2013年01月24日 ~~ 第1194期 香港《壹周刊》

日本運滯,日劇、 JPOP甚至家電一切人氣不再,她的好運,像過戶到鄰國南韓。今時今日,手機、電視、劇集都是韓國的好,就連女人,也是韓國的美,韓國女子的美肌之道,說服力加倍升級。上週,一個來自韓國的全新美顏概念抵港。像韓國化妝品,無需插電的美顏器勝在價錢大眾化,一件帶來抗菌淨膚、刺激血液循環兩大功效。韓式白滑,一步練成。

無論微整形如何風行,也不能令 100%女人動心,因為,我們都怕針怕刀怕痛。家用美顏器,順理成章變成最可依靠工具。是次從韓國抵港的 Just A Time離子磁力潔面儀也是美顏器,有別於其他品牌的,就是無需插電,單靠物理元素產生的離子及磁力建設健康皮膚。根據發明者曹連燮教授解釋,這枚擁有 4項專利的不銹鋼潔面儀能產生 800個負離子及 1000高斯磁力,負離子在潔面過程擔當「吸塵」角色,能徹底吸走污垢,帶來百分百清潔的皮膚環境。至於磁力,它負責加速新陳代謝刺激血液循環,膚質自然白裡透紅更健康。


曹教授對不銹鋼情有獨鍾,在韓國不單擁有私人的研究所,更曾經上電視詳細講解潔面儀的秘密。


和潔面儀同時抵港的還有韓國著名的蜂毒及蛇毒潔面肥皂,一併用能打造緊緻膚質。(每件$160)







韓女過分化妝


偉仔是一代宗師,曹連燮則是一代不銹鋼宗師。在韓國,他擁有不銹鋼研究所,多年來專注研究不銹鋼的可能性,終於在 2010年前推出離子磁力潔面儀,並在沒有大量廣告宣傳攻勢下,單靠網上郵購賣出超過 30,000個,在南韓創出奇跡。曹教授真人也似學者多過美容達人,不過他亦有他的一套。「韓國化妝品便宜,韓國女子不斷買不斷塗,當然更加美麗,但過多化妝品其實對皮膚百害而無一利,只需試用離子磁力潔面儀兩天,就能感受皮膚潔淨的美妙體驗。」教授說。這位學者也真有火,他說不銹鋼天生沒有貴氣,但他偏偏要發掘它的好處,並以親民價格向沒有經濟能力的韓國女子送上美肌夢想。有效與否不在乎價錢,教授叮囑日日用密密用才能發揮最大功效,潔面之外,更可在塗上護膚品後當按摩器使用,令產品快一步浸入肌底,如此萬用,更加令人心動。 

撰文:黎嘉雯
攝影:張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