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真係好粗壯喎!(設計對白)
「細細粒」小寶伸出手臂,張玉珊用手檢測她的肌肉結實度。

探熱針

減 120磅肥肉《老表》肥女神求救張玉珊

2013年01月24日 ~~ 第1194期 香港《壹周刊》

王祖藍主創的新劇《老表,你好嘢!》,大玩中港矛盾,觀眾邊鬧邊睇,老表王祖藍被圍插,飾演他鄉里的「細細粒」、二十七歲的「小寶」陳嘉佳卻坐收漁人之利,二百四十磅肥嘟嘟,榮登新一代高登女神。噸位十足的她,原來有個「變索」夢,試過多次地獄式減肥,可惜未見成效。日前主動求救張玉珊,目標減走一百二十磅,變身真正索女。




全身圓碌碌的小寶站起身轉圈,好讓張玉珊看清楚她的身形。


小寶因為要連戲關係,要待完成手頭上兩套劇,才可以開始減肥,但日前張玉珊也先帶小寶,到公司作詳細檢查。

緊張標冷汗


本週一(一月二十一日)下午二時,一身深色衫褲打扮的小寶,和一名女性朋友到了半島酒店的咖啡室,只見小寶神情緊張,不時抹汗,見張玉珊走近,兩人急急起身招呼。
面對小寶的二百四十磅逼爆身形,張玉珊有碗話碗,重申減肥能否成功,還看小寶的心理質素和一定要有戒除暴飲暴食的決心。
「為食」小寶對於要戒口,面帶猶豫,不敢一口應承,只表示有決心減肥,並遞上一張十五歲時的照片;看見相中一副𡃁模樣的小寶,張玉珊說:「好靚女,瘦 咗一定好靚!只要有信心,呢張相就唔係過去式,而係將來式。」
其間,張玉珊伸手摸摸小寶的肉手,又仔細打量她的身形,再講解減肥過程及遇到的問題。面談大約一小時,之後張玉珊帶小寶到她位於尖沙咀的修身堂分店,作進一步檢查。


小寶除了拍劇外,平日在道具公司內任職,間中亦到琴行兼職教琴。


在《老表》一劇中,龐大身形的小寶扮演纖體教練,夠晒諷刺。


同劇的朱咪咪不時讚小寶靚女,跟《瘦身男女》中的鄭秀文有幾分相似。


15歲𡃁模 look
小寶 15歲時曾成功減磅,兩個月內減去 40磅肥肉,當時她還特別拍照留念,還上載微博給 fans
欣賞。


王菀之(右起)、萬綺雯、小寶、鬼妹仔明恩,在戲中經常扮鬼扮馬,造型多多。


小寶因為演出「福祿壽」演唱會,而被祖藍推薦入無 綫拍劇。

早餐熱量爆錶


小寶熱愛高卡路里食物,成年人每日所需 1,800卡路里,單是一個早餐已經達 1,200以上。
五香肉丁通心粉  679cal
煎雙蛋  160cal
午餐肉二片  170cal
炸雞翼  178cal
奶茶一杯  84cal
 共 1,271cal





食減肥丸出事


事後知道盈盈有餡,安仔、羅蘭以及祖藍即在活動上恭
喜她。

一心求瘦,小寶多年以來一直跟減肥奮戰。當年小寶十五歲,以每日一蘋果減肥,兩個月內成功速減四十磅,可惜減得快反彈更快,「索女」身形轉眼即逝。對減肥未有死心的她,中五返回上海居住時,更因減肥要入醫院。
「佢當時亂咁買減肥藥食,結果一個鐘屙足二十次尿,搞到昏迷入醫院!後來先知 啲減肥藥係開俾嚴重腎衰竭病人食 嘅排水丸,執番條命,算好好彩!」小寶好友透露。
據知,張玉珊有意為小寶度身訂造的瘦身療程將分兩階段進行,首階段是要小寶提升減肥信心,次階段要她改變飲食習慣及做機減肥。
從小養成暴飲暴食的習慣,小寶最愛高卡路里食物,極少做運動,由細到大只游過一次水,肥肉日積月累,最近終於攀上二百四十磅高峰,比當年二百三十磅鄭欣宜,還要重多十磅。目標要減磅一百二十磅,比欣宜難度更大。 

即將出街的劇情,現實中有餡的湯盈盈冇避忌出盡力,色誘安仔,唔知情的安仔亦十二分投入。


坐上身


腳捽面


擘腿


皮帶 SM

祖藍愛起用新人,新劇中除細細粒小寶(左),又有肥仔東東,二人都曾經因為大碼身形扮過肥姐,非常神似。





大肚婆灑鹽花


《老表》帶挈小寶人氣急升,反而自編自演的王祖藍,因劇情得罪中港兩地網友,播出首週即狂接二百四十宗投訴,不過投訴愈多,收視愈好;綽頭十足的王祖藍,亦緊貼無 綫劇集潮流,大灑鹽花;由大肚湯盈盈擘髀色誘郭晉安上床,還出動皮帶玩 SM。
據知,拍攝時湯盈盈雖未公布有孕,但佗胎不足三個月的她,擘晒髀騎在郭晉安身上,擒上擒落,又用腳撩面色誘,相當重口味。

未播先「河蟹」


王祖藍在劇中開口埋口講「河蟹」,居然開口中,《老表,你好嘢!》在大陸未播先「河蟹」,部分敏感情節被刪,唔准見光。

「 D&G」蝗蟲被刪




首集翻炒「 D&G」和唱蝗蟲歌事件,大玩中港矛盾,得罪本地一班宅男,內地人覺得被抹黑,有關劇情在大陸版本《老表,你好嘢!》全部被刪,劇集甫開播,已經是郭晉安和王祖藍兩老表在差館相遇。 

「偷渡」唔准提




第二集,王祖藍扮演的年輕版黃光亮,偷渡來港,情節雖然不觸及敏感題材,但一樣逃不過刪剪命運。 

影射「郭美美」




扮演富二代模特兒的許亦妮,在戲中喜好炫富,懷疑因部分情節影射年前內地「郭美美」捐錢紅十字會炫富事件,戲份被刪。 

撰文、攝影: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