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a Iris夜店廁所開拖

今日各家各戶都食年夜飯,喜氣洋洋,想不到經常隔空對罵的o靚模Jeana(何佩瑜)及「爆E超蓮」Iris(鍾采羲),未到初二已「開年」!據知昨日凌晨兩女在銅鑼灣夜場狹路相逢,疑兩杯落肚的Jeana得悉被人在廁所嘲諷是「整容怪」後,即火爆衝到廁所外質問兼踢冧門,更與Iris先展開罵戰,繼而「開拖」!


Jeana被指與Iris夜店「開拖」,更一腳踢冧夜店的女廁大門。(資料圖片)

以「不倒胸」成功出位的Jeana,出道以來不斷辣火頭以抬高聲勢,自去年寫真戰以來,與「爆E超蓮」Iris因隸屬不同經理人公司而經常隔空罵戰。結怨多時的兩女,昨日凌晨被目睹於銅鑼灣夜蒲期間狹路相逢,未「開年」先「開拖」!


Iris聲稱未有還手,並坦言被失控的Jeana嚇親。(資料圖片)

有酒客事後透露,Iris和Jeana兩班人馬前晚(周五)先後腳到達樓上夜店,玩至凌晨時分,各人都略有醉意情緒高漲,未幾Iris和數名姊妹在女廁內高談闊論,期間有人譏諷Jeana:「嘩!個『整容怪』都嚟咗喎。」

拉隊極速清場

誰料Jeana的女友人亦剛巧在廁內,並急急把事件告訴Jeana,火爆的Jeana聞言後衝到廁所門口,大聲叫罵:「邊個講我係整容怪?」同時手腳並用又拍又踢門,責問邊個講是非,嘈吵聲引來不少酒客八卦張望;突然「嘭」的一聲,廁所大門被Jeana一腳踢冧,正站在門後的Iris首當其衝被撞親肩膊,痛極大叫,兩幫人馬破口大罵,傳兩女更動手「開拖」。雙方友人聞言紛紛衝出拉開兩女,為免事情鬧大更齊速撇。記者昨日凌晨三時趕到現場時,店內已幾近「清場」;昨午記者再走訪現場,發現被推倒的大門已被安回原位,獨剩幾個鞋印。

女廁大門(左邊)昨午已修好,但仍有腳印。
女廁大門(左邊)昨午已修好,但仍有腳印。
肇事酒吧位於銅鑼灣鬧市的商廈內。
肇事酒吧位於銅鑼灣鬧市的商廈內。

放大圖片

「佢成個失晒控」」

記者隨即致電Iris,她直言被Jeana撞傷,更說:「見到佢成個失晒控,我真係好驚囉!真係估唔到佢會咁介意人哋話整容,佢都做咗代言人啦!怕咩人講啫?(有冇打算追究?)冇!當佢飲大兩杯,但唔希望有下次囉。(點解唔追究?)間舖係啲朋友開嘅,唔想搞大件事。(係咪你笑Jeana整容怪?)我有聽到人講,但唔係我講。(你有冇還手?)我冇。」

昨日致電向Jeana求證,她承認前晚有到夜店,但問她與Iris開拖一事時即說:「咩呀?邊個Iris?」又指電話無電即收線,其經理人Roy向她了解後回應:「Jeana無飲醉,佢話廁所有人嗌救命咪踢門囉,之後無事咪走,佢話唔識廁所啲人!」至於Iris經理人施念慈則身在外地未及回覆。

Jeana何佩瑜

花名:嫩版范冰冰

年齡:23歲

三圍:33C、24、34

公司︰GME模特兒公司

作品︰寫真集《Girls Look Book Volume 2》和《The Sexy Grand Master》、電影《喜愛夜蒲》和《熱浪球愛戰》等

Iris鍾采羲

花名:爆E超蓮

年齡:24歲

三圍:35E、24、34

公司︰Jacso模特兒公司

作品︰曾推出寫真集《Inside》和《What's Up》

文、攝:追蹤組

互窒半年早爆積怨

Jeana去年寫真戰期間以「口技」辣慶不少同行o靚模而得「賤娜」之名,又跟Iris隔空明踩暗寸,毫不留情互窒,雙方早爆積怨!


余曉彤、Jeana

寸口賤

Jeana去年嘲笑陳靜「八字胸」及「大牙肉」,身為陳靜師妹的Iris坦言本欣賞Jeana是靚女一名,但對方的言行令她失望,更指一直獲陳靜力撐的Jeana忘恩負義。

玩假胸

Iris曾意有所指的自爆Cup數本大過Jeana,但對方的上圍「愈來愈勁」,不及她天然;Jeana回敬Iris說可以驗胸:「叫佢畀佢個折我啦!佢驗開!」

數整容

Iris力數曾代言美容公司的Jeana的眼耳口鼻和身材均經大改造,「整得就整」;Jeana事後反問不知道誰是Iris,更發誓未有整容。

密友Iris出事 唐貝詩做「先知」

寇鴻萍女兒唐貝詩早前和「爆E超蓮」Iris結伴夜蒲,兩人被拍到又攬又啜而傳出「斷背情」,雖然兩女否認有曖昧,但據知Iris和Jeana發生爭執,不在場的唐貝詩竟第一時間得悉詳情。昨日記者致電唐貝詩,她解釋:「我知Iris尋晚嚇親囉!(佢同你哭訴?)唔係,我有朋友喺現場,佢哋都有嚇親。」被問到本身和Jeana是否相熟?唐貝詩說:「我同Jeana唔熟,相信佢哋都係誤會嚟啫,都係唔方便講咁多喇。」


唐貝詩第一時間得悉好友受驚。(資料圖片)

兩大「模營」對壘 各有姊妹力撐

來自「新八模」的Jeana與「撕模」出身的Iris,同於前年夏天以組合形式推出處女寫真集,去年再於寫真戰對壘,兩女均有同門師姊妹力撐,變相兩大「模營」對戰!


周秀娜

Jeana派

姊妹代表:周秀娜、韋彤、余曉彤、Mia


余曉彤

Jeana派

陳靜

性格率直的Jeana與同屬「新八模」的余曉彤(Hidy)和媽咪級o靚模Mia感情最好,去年她與同居男友胡志鵬分手時,獲韋彤收留同住,而Bro5成員Dominic和La Ying因悉心照顧更爆出緋聞。雖然她曾自爆對大師姐周秀娜男友Avis嗒糖,但娜姐表現大方,當Jeana被其他o靚模攻擊時,亦曾挺身為師妹出頭。


鄧伊玲

Iris黨

Iris黨

姊妹代表:陳靜、鄧伊玲、Monna、Liz

有錢女出身的Iris去年與Monna組成「雙E孖寶」出寫真,老友鬼鬼。由於性格愛講義氣,去年師姐陳靜(DaDa)身材被批評,她即站出來反擊,更與同門的Liz等成為好友。最近她與鄧伊玲(阿旦)、Monna等組成「Voodoo Girls」,不時孖住到內地捽碟,齊齊掘金!

Jeana「廁」激踢冧門嚇傻爆E超蓮

向來不和到出面的「寸嘴胸模」何佩瑜(Jeana)及「爆E超蓮」鍾采羲(Iris),被目睹昨日凌晨夜蒲時狹路相逢「開拖」!據知,Iris一方於洗手間譏笑有人是「整容怪」,令Jeana嬲到手腳並用踢冧廁所門,結果Iris肩膊被撞親!

靠辣火頭出位的「不倒胸」Jeana,與「爆E超蓮」Iris向來有積怨,不時因小事而隔空罵戰,有酒客目睹兩女昨日凌晨於銅鑼灣的樓上夜店爆衝突!據知,原本Jeana與Iris於店內各據一方消遣,未幾即火星撞地球,搞到拆門!

雙方朋友勸交

消息指,Iris與數名姊妹於凌晨時分柴娃娃入洗手間,一班女仔於廁內高談闊論講是非,有人嘲笑:「嘩!個整容怪都嚟咗!」未幾流言已傳到Jeana耳中,嬲到震的她慶到衝到洗手間門口,手腳並用又拍又踢門,嘈到不少酒客紛紛八卦,突然間一聲巨響之下,整道洗手間門被她「踢冧」!站在門後的Iris肩膊被撞親,即時痛到嘩嘩大叫!繼而兩幫人站在爛門邊破口大罵,此時雙方都有朋友上前勸交。未幾大家興致盡消,紛紛走人!

本報記者於凌晨3時到場,但整間酒吧已幾乎冇酒客,及至昨午再到酒吧,洗手間門已被安回原處,但仍留有幾個鞋印!記者昨日致電Iris,問到有傳她與Jeana「開拖」?她說:「佢成個人失控,我真係好驚囉!真係估唔到佢會咁介意人哋話整容,佢都做咗代言人啦!怕咩人講啫?(有冇打算追究?)冇!當佢飲大兩杯,但唔希望有下次囉!(點解唔追究?)間舖係啲朋友開嘅,唔想搞大件事囉!(係咪你笑Jeana整容怪?)我有聽到人講,但唔係我講。(你有冇還拖?)冇!」

「有人嗌救命咪踢門」

至於Jeana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承認前晚曾到夜店,但講到與Iris「開拖」,她即說:「咩呀?邊個Iris?」並表示電話冇電匆匆掛線。而其經理人Roy向她了解後回應:「Jeana冇飲醉,佢話廁所有人嗌救命咪踢門囉!之後冇事咪走,佢話唔識廁所啲人!」

鍾采羲(Iris)

綽號:爆E超蓮

年齡:24歲

三圍:35E、24、34

公司︰Jacso模特兒公司

何佩瑜(Jeana)

綽號:嫩版范冰冰

年齡:23歲

三圍:33C、24、34

公司︰GME模特兒公司

追蹤組

肇事現場環境狹窄,洗手間門亦已安回原位,但留下不少鞋印。

肇事酒吧昨日照常營業,未受事件影響。

Iris與Jeana向來有積怨,險些大打出手,睇少一眼都唔得!(資料圖片)

 

Iris憑「妄攝寫真」出位,開始有人認識。

口水戰未停過

向來寸嘴的Jeana,於去年夏日寫真戰期間嘲笑陳靜(DaDa)「八字胸」及「大牙肉」,即辣慶陳靜師妹「爆E超蓮」Iris代出頭還擊!Iris怒斥Jeana對一直撐她的DaDa忘恩負義,去年7月的公開活動上,她指Jeana上圍突然愈來愈勁,不及她純天然,事後Jeana則揚言驗胸保清白!同年8月,Iris狠批曾任美容公司代言人的Jeana眼耳口鼻及身材「整得就整」,Jeana被問回應時,竟表示不知誰是Iris,擺明當她冇到!

唐貝詩證實「女友」受驚

「爆E超蓮」Iris夜蒲時與Jeana狹路相逢而惹風波,曾與Iris夜蒲攬啜而傳「斷背情」的寇鴻萍女兒唐貝詩,雖然事發時不在現場,但也極速收風獲得消息!昨日記者致電唐貝詩,問到知否Iris受傷?她說:「我知Iris尋晚嚇親囉!(佢同你哭訴?)唔係,我有朋友喺現場,佢哋都有嚇親!」問到與Jeana是否相熟?她說:「我同Jeana唔熟,相信佢哋都係誤會嚟啫!」繼而重申當時不在場,不太方便回應,然後禮貌地掛線。

唐貝詩極速收到風,得知Iris受驚。 (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