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捷攬春卷黐纏蒲老蘭

接連被發現背着女友春卷尋歡的李思捷,偷會完李思蓓,再冧「圓潤版林欣彤」,昨日大除夕凌晨,終於輪到正印女友春卷上場,兩人夜蒲蘭桂坊酒吧,酒酣耳熱下,兩人黐纏地當眾攬腰、互錫臉珠又不時咬耳仔,以行動力證兩人依然恩愛,期間春卷與相遇的男性友人攬腰寒喧,思捷即醋意大發。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李思捷與比他年幼 17年的美味天使「春卷」王寶寶拍拖兩年,感情相當穩定,但花心漢李思捷早前先被踢爆秘密約會李思蓓,再被發現他光顧有性感兔女郎陪玩的樓上酒吧,與同行的「圓潤版林欣彤」表現親暱,不時將對方擁入懷及向女方掃背,勁冧女方。

放大圖片
春卷偶遇男性友人即上前寒喧,卻惹來男友醋意大發。

春卷偶遇男性友人即上前寒喧,卻惹來男友醋意大發。

放大圖片
李思捷與春卷一同乘的士返回何文田寓所。

李思捷與春卷一同乘的士返回何文田寓所。

攬腰錫面咬耳仔 放大圖片
酒意大發,男友人竟親吻李思捷。

酒意大發,男友人竟親吻李思捷。

昨日除夕凌晨 12點,李思捷與正印女友春卷連同一班朋友現身蘭桂坊蒲酒吧,思捷與女友一直表現恩愛,不時有講有笑,一邊聽音樂,一邊腳印印跳舞,看來十分陶醉,兩杯落肚後,兩人親熱行動升級,思捷攬實女友纖腰,女友亦倒在男友懷中,兩人互錫臉珠又咬耳仔,細聲講大聲笑,看來十分煙韌,以行動證明兩人情未變,恩愛如昔。期間春卷遇上一位男性朋友,春卷上前打招呼及寒喧,對方攬一攬春卷的腰肢,思捷即刻呷醋,怒視兩人,春卷醒目地又在思捷耳邊耳語一番,施展一輪嗲功終於成功番男友,兩人玩到凌晨二時,飲到臉紅紅離開,一同乘的士返回李思捷位於何文田寓所。採訪、攝影:李志明、龍婉琪、黃曉程


春卷熱情地攬實李思捷送吻,以行動證明恩愛如昔。\n

春卷被夾 思捷啜女反擊

無綫「扮嘢王」李思捷早前被拍得背女友「春卷」攬女,昨晚他即拖春卷到中環夜蒲「補鑊」,又攬又錫,期間見男友人夾實春卷影相,竟錫對方女友反擊。當發現記者後,思捷目露兇光,但得知有攝錄機拍攝,即火速變臉笑晒!

李思捷與「美味天使」王宝宝(春卷)拍拖多時,但仍只稱對方是「好Close的好朋友」。早前他被本報拍得在夜店攬女兼掃背,前晚遂拖女友到中環蘭桂坊夜蒲補鑊。

前晚十一時半,思捷與春卷到酒吧消遣,同場有一對南亞裔男女友人,春卷見男友煲煙兼打呵欠,即施冧功摸額又用手逗思捷下巴,之後再加錫面珠,令思捷醒神晒,不停與友人暢飲,春卷則興奮舉手跳舞。

先兇後笑玩變臉

期間,春卷幫男友按摩頸項時,男友人突然展翅以雙臂攬二人,春卷明顯抗拒,即時閃開,思捷疑不忿女友被攬,反攬錫對方的女友面龐「還拖」,還搞笑地着春卷拍照,略帶醋意的春卷「聽話」照辦後,即上前扭思捷咀嘴補數。

與女友攬啜調情的思捷,發現有記者後,即轉到較隱蔽位置,其後一名華人及一名南亞裔男友人夾住春卷合照,華人攬住春卷良久,令思捷面露不悅,春卷隨即縮開,該男子亦識趣鬆人,但「攬人哋女得,女友被攬就唔得」的思捷已「火都嚟」嗌走,此時再遇記者的他面露兇相,但發現有四部攝錄機對住他時,即變臉笑晒兼上前翹記者手扮Friend,之後乘的士到尖沙咀放下友人後,見仍被追訪,即向附近警員求助,但不獲理會,其後才與春卷返回何文田寓所。

追蹤組

本來黑面的思捷知鏡頭對住,即變臉合十顯示「友善」。

春卷(右一)背鏡掩嘴笑,思捷則翹實外籍男友人,「笑」對追訪。

李思捷玩嘢當着女友春卷面前扮咀外籍女友人,又與女友打情罵俏激咀一番。

春卷

調情

激咀

春卷向男友李思捷送抱(圖),之後被兩男夾影合照。

夾「春」

變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