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秀華 喜愛日蒲: 神獸 Kathy 出汗尋快感

馮秀華(Kathy)模特兒出身,在早前無綫節目《五覺大戰》中做神獸女,也客串過電影《喜愛夜蒲》,她對娛圈充滿興趣和憧憬,雖然還未有正式演藝工作,但她正積極裝備自己,靜待機會。原來Kathy也熱愛運動,一般女孩子都怕出汗濕漉漉的感覺,Kathy卻獨愛出汗時的快感。









人瘦胃口大

Kathy身形纖瘦,食極唔肥,當一般港女都喊肥要節食減肥之際,Kathy可以肆無忌憚胃口大開,西瓜和雪糕樣樣吃,更不諱言想增肥,她說:「本身都係瘦底,由細到大食極都唔肥,最多得個小小肚腩。」雖然上圍不算突出,但她表示不會刻意豐胸,她說:「以前都會諗唔夠豐滿,但睇番好多模特兒身材都唔會好誇張,所以唔會刻意去令胸部豐滿。」
採訪:卓寶花
攝影:陳志嵐

Profile

姓名:馮秀華(Kathy)
三圍:31B、24、33
年齡:23
工作:模特兒出道,曾客串電影《喜愛夜蒲》,並在無綫節目《五覺大戰》中擔任神獸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