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式明曾是 ball場常客,近年淡出社交圈,即使俾面出席活動,都習慣獨來獨往單刀赴會。

名人心底話

趙式明:不結婚不生仔 最緊要開心

2012年10月25日 ~~ 第1181期 香港《壹周刊》

趙式芝的同性婚姻不為老父趙世曾接受,阿爸甚至出五億利誘招婿,務求棒打鴛鴦。同是趙氏姊妹,系出名門,華光船務主席趙世光和何琍琍大女趙式明,即使拖友是男人同樣不被睇好,事關對方是邱德根孫兒邱華瑋( Andrew),年齡比現年已三十八歲,被視為剩女的趙式明細了十六年,肥仔配熟女的姊弟戀,在上流社會被當笑料,難得當事人一笑置之:「最緊要開心!」




趙世光與何琍琍育有三女一子,孖女式和(中)率先在○九年三月結婚,年底到細孖式平(左三)在巴黎出嫁,大家姐式明(右一)一直作嫁衣裳充當伴娘,今年家中唯一男丁式慶(右二)再添第二胎。 

講男友


現任
與男友邱華瑋的姊弟戀被撞破,趙式明雖肯大方承認,其後鮮見二人孖住出席活動,永遠是前後腳入場。

由廿一歲至今,趙式明認定拍拖六年的廣告界男友王世德為結婚對象,可惜分手收場;○五年她與九巴後人 Warren Louey蜜運一年,無疾而終。後來跟合和太子爺胡文新撻着半年後又告失敗,最爆算是目前已維持兩年的姊弟戀。

雖然年紀相差太遠,但最重要兩個人夾,我好開心呀,沒想結婚了,為何一定要有個名份?
當然每個女仔都有憧憬,幻想三十一、二歲時著婚妙結婚,但我過晒那段時間,我三十八歲,不是雜誌寫的四十歲呀!而這年紀影婚紗相效果不會好,我過晒了,以前出街不用化妝,依家?真是大不同,至少無以前咁靚。 

講生仔


有傳男友母親一直反對他們拍拖,主因怕三十有八歲的趙式明無法為其獨子繼後香燈。

你問我想不想生?我又不是趙家男丁,媽咪又不催無施壓力。
心態真是變了,我見到朋友拍拖、結婚到生仔,他們的感情變了,不是話變壞,總之就是變質,我覺得目前最緊要開心。


07’
與合和主席胡應湘之子胡文新拍拖半年分手。


05’
趙式明與九巴後人 Warren(左)低調拍拖,從未一起出席公開場合。

講 Ball場


Ball場名門靚女買少見少,青黃不接,曾是常客的趙式明因為老父趙世光與譚玉梅的婚外情被追訪嚇怕,加上自身感情易成為焦點,近年少見報為妙,偶然去 ball都是單人匹馬,見記者如見鬼。

「以前去 ball場,因為純粹想玩,但近年 ball場面孔不同,有幾多個可以坐埋認識傾偈?即使跟記者朋友,都是問完幾句, OK,輪到下一位名人,大多數是
hi bye形式。
我的朋友大部分都結咗婚,要留喺屋企湊仔啦,咁得我一個人去好悶嘅?」(說時靦覥,兩隻食指互相點點)


95’
與王世德郎才女貌,男友更揚言於千禧年底訂婚,可惜拍拖七載離離合合後,最終在○二年分手。


式平嫁了個法籍丈夫,婚後兩年更升任為母親。

撰文:鄭子瑩
攝影:名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