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濕身 苟芸慧濕身

苟芸慧濕身 有相! OL黑色胸圍 性感透視 

苟芸慧濕身 有照片! 新一代高女神苟姑娘,日前拍攝無線新劇的一場大雨戲時,完全交足戲,導演兩take就收貨。但此場戲卻令到苟姑娘濕身,連身上OL套裙也濕透,若隱若現露出恤衫下的黑色胸圍,極度性感。工作人員見狀,當然幫手用毛巾遮掩。



相: 苟芸慧濕身

苟姑娘濕身透視女神歸位
(節錄 轉載) 蕭正楠與苟芸慧前晚在上環拍攝《仁心解碼II》落雨濕身戲,自從岑麗香「崛起」,威脅苟姑娘的女神地位,不過苟姑娘以不變應萬變,拍戲時濕身透bra加淚水,投入工作顯實力,誓要奪回女神地位。

蕭正楠撐傘安慰
前晚拍攝感情戲,現場製造滂沱大雨效果,苟姑娘傷了手表現落寞,「哨牙仔」蕭正楠拿雨傘追趕上來給她安慰。拍攝前,導演給苟姑娘講解,她表現得聽教聽話。拍攝時,兩人情深對望,苟姑娘更流出真眼淚。苟姑娘的投入演出,導演拍了兩take便收貨,她哭完眼紅紅,穿著的間條恤衫也濕透,透視黑bra,工作人員怕她太性感,給她毛巾遮掩 ......

全文︰
苟姑娘濕身透視女神歸位
相︰
轉自 mingpao

苟芸慧濕身 新一代宅男女神



苟芸慧濕身

哨牙蕭正楠獻殷勤遮風擋雨苟芸慧濕身凸腩巨籮現形


被無綫力捧的「新一代宅男女神」苟芸慧(苟姑娘),前日與蕭正楠於上環文武廟旁拍攝新劇《仁心解碼2》,兩人拍攝一場淋雨的浪漫戲分,可是身形臃腫的苟姑娘,於濕身後盡暴露了身形的弱點,相信苟姑娘於努力工作之餘,也需勤於修身。文:娛樂組 圖:容子堂

正在趕拍《仁心解碼2》的苟姑娘,期間也有不少賺外快的機會,除出席大小不同的活動,早前更有幸與天王郭富城合作拍攝電訊廣告,可是不論如何忙碌,身形依舊珠圓肉潤。昨日她與蕭正楠在上環文武廟旁的樓梯街拍攝《仁2》時,一場濕身落雨戲分,即令她弱點盡露。


懶理沖走隱形眼鏡

未拍攝前,工作人員已於場地準備水車及閃電等工具,拍攝時,見到苟姑娘包紮着手,未有帶傘的她遇上「落雨」只好冒雨而行。戲中哨牙的蕭正楠即送上雨傘,苟姑娘更感動得挨在對方肩膊上。正當認真拍攝的時候,苟姑娘的隱形眼鏡卻被淚水沖了出來,蕭正楠知道後,即不敢動彈以免會弄走其眼鏡。工作人員亦即時送上眼藥水給苟姑娘,但工作認真的苟姑娘卻叫大家不用理會了,繼續拍攝。淋濕後的苟姑娘,即時透Bra及顯得身形更臃腫,缺點完全暴露出來。

蕭正楠日夜刷假牙

記者問她拍攝前可有做足安全措施?她說:「有工作人員在場,不會害怕。」記者再追問到可擔心濕身後走光,但工作人員卻拉了她埋位繼續拍攝。而蕭正楠則表示,戲中的哨牙,劇組只做了一個,所以他早晚也要替假牙刷牙,且要謹記帶着它,若沒有它便不能拍攝了。他笑言:「幸好還有兩至三場戲分便完成拍攝。」他透露與苟姑娘在戲中演情侶,可惜最後卻未能開花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