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a衫騷益街坊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寸嘴模何佩瑜( Jeana)將與梁奕倫合演舞台劇《偷窺》,昨日兩人與其他演員到旺角宣傳,梁奕倫等以刀爛 Jeana的恤衫,她僅穿上谷胸束衣,令現場近百市民及龍友不停狂影。

綵排曾受傷 放大圖片
梁奕倫(左)在鬧市即場用刀爛 Jeana的白恤衫,果然夠香艷。

梁奕倫(左)在鬧市即場用刀爛 Jeana的白恤衫,果然夠香艷。

問 Jeana事前有否特別準備?她坦言之前綵排時曾受傷,故現在會更加小心。之前有指這套舞台劇因劇情演出大膽露骨, 18歲以上觀眾才可入場,但昨日他們又改口風,指一家大細皆可以入場。豈非冇嘢睇令一心捧 Jeana性感演出的觀眾失望?梁奕倫即說:「意識大膽,劇情會有嘢睇。」若意識大膽又可能不合兒童收看? Jeana改口說:「意識又唔係好不良。」兩人說話前後矛盾。採訪:張俊銘攝影:仇志德


Jeana昨日穿上谷胸束衣賣肉宣傳,見她雙眼皮明顯已加工加深。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