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剖腹產子後昨日首度亮相、出席代言的LightMac發布會,席間她喜悅地話:「我的人生有兩個亮點,第一是由護士轉做歌手,而結婚生仔是人生另一Build Up,希望將來囝囝的同學會讚他的媽媽靚,他選太太會以我為標準,囝囝和丁生(丁子高)絕對是我人生路上的動力。」而楊千嬅談到修身大計時,她就笑言重災區已平復,現算是重建過程,希望能多減十磅。她搞笑道:「已準備了囝囝多用兩個月的儲備,所以才可以減肥,不過原來儲奶仲辛苦過儲錢!(上圍有否升Cup?)我一向都係星級,哈哈!升Cup當然有,看囝囝咁OK就知我交足功課,算係仔仔畀我的紀念品,不過減肥就會縮番細,其實這個對我無難度,因為大少少都已經大過以前。」

 

楊千嬅笑指為囝囝儲奶,仲辛苦過儲錢。

提到早前與丁子高外出被偷拍,有指千嬅因未修身被拍而黑面,千嬅就解釋是因為攝記把鏡頭逼近其臉部,令她甚覺不快。

楊千嬅表示現正努力修身,希望可以盡快減多十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