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岡李那啤梨貼身舞攬纏咬

日模松岡李那曾與DJ葉文輝(啤梨)傳緋聞,現已有潮牌老闆男友的她,日前被目擊與舊愛啤梨於夜店狂歡,全程面貼面、咬耳仔,跳舞時癡纏得攬作一團。

有「蜜桃胸」之稱的日模松岡李那(Linah)來港發展日子雖短,但桃花旺盛,來港初期傳出與DJ葉文輝(啤梨)相戀,但今年中她火速撻着潮牌Ground Zero老闆Philip Chu,兩人感情穩定,Linah每當提到男友時更是甜絲絲,早前還透露患上抑鬱,幸得男友悉心照顧餵食。

跳跳吓又「換畫」

不過,上周五Linah工作後卻撇下男友,急急腳到中環夜店會舊愛啤梨。穿藍色貼身裙的Linah甫到場已High爆,見她與啤梨全程糖黐豆,落到舞池啤梨頻頻輕撫Linah蛇腰,她順勢以玉臂緊纏對方頸部,更貼面咬耳仔,認真癡纏,二人跳貼身舞時攬頭攬頸,扭作一團。

正當Linah與啤梨「再續前緣」之際,一名戴帽、穿間條衫男士上前與Linah打招呼,熱情的Linah即「換畫」與他跳舞作樂,還戴上眼鏡與男友人及另一女士拍照。

Linah狂歡至約凌晨四時才顯得有累意,她走近啤梨耳語一番後,二人有默契地前後腳離開,Linah由一名西裝褸男士護駕下走人,之後啤梨則在數名友人陪同下步出夜店。

同男友未分手

本報記者事後聯絡Linah,提到與舊愛啤梨夜店癡纏一事,她即解釋當晚是巧遇啤梨,大家是好友:「我性格熱情,攬住朋友好正常。(擔心男友詐型?)多謝關心,我同佢好好,冇分手。」

追蹤組

松岡李那以手箍住穿橫間手袖衫的啤梨頸項,啤梨則攬其腰不放。

 

舞池中的松岡李那,High爆起勢扭又手指指。

男伴1號:啤梨陪起舞
松岡李那桃花爆旺,於夜店狂歡短短數小時,身邊已換了三名男伴。

男伴2號:間條男合照

男伴3號:西裝友護駕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