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陳浩南
原本 4:30am通告的羅仲謙,直到 5:10am才神色慌張地趕到,連忙向在場的老前輩耍冧。

探熱針

山寨貨 羅仲謙遲到 萬梓良等到瞓

2012年10月25日 ~~ 第1181期 香港《壹周刊》

電影《古惑仔》系列爆紅,造就鄭伊健(陳浩南)、陳小春(山雞)成為經典角色,十六年後,王晶決定翻拍,四十吋大波羅仲謙演的山寨版「陳浩南」造型一出,網友不但唔收貨,還踩「新版古惑仔」基味濃郁,建議改名做「鴨仔」,爆!
上週六,羅仲謙開工竟遲到大半小時,前輩萬梓良、詹瑞文等到瞌眼 瞓,抵打!

遲到四十分鐘


上週三(十月十七日)凌晨一時,《古惑仔》拉隊到旺角一家酒樓內取景,是夜主要拍沈震軒飾演的「坤」戲份。
在戲中客串飾演老叔父的萬梓良、詹瑞文、譚炳文和林盛斌( Bob),齊晒人一早到現場等埋位,而羅仲謙的通告時間是凌晨四時半,但直至五點鐘,人影都未見;身形脹到谷爆衫鈕的萬梓良,率先等到 瞓 着,緊隨其後有詹瑞文。
男主角羅仲謙經現場副導狂打電話催促,終於在五時十分現身,知衰的他即時跟一班前輩耍 冧打招呼。


96陳浩南




谷爆鈕
穿着自家品牌西裝、身形脹爆鈕的萬梓良,準時到現場,但等埋位等到恰
眼瞓。


唔止萬梓良等到瞓着,早到的詹瑞文也被睡魔急 call。


2013𡃁坤
沈震軒飾演當年由吳鎮宇(圓圖)演的「 𡃁坤」,造型出位。


96𡃁坤


2013大天二
Dominic飾演打扮充滿東瀛風的大天二,與當年謝天華飾演的大有分別。


96大天二

兩代古惑仔


當年劉偉強執導的《古惑仔》系列電影,鄭伊健、陳小春的古惑仔造型成為一時經典,今日全新卡士重拍,「晒胸古惑仔」被網友勁踩,一代不如一代。




九六年的《古惑仔》,造型賣的是瀟灑,好評如潮。今日的《古惑仔》賣的是巨胸,網友勁踩似足「鴨仔」,基味太濃。

Deep V晒紋身


上週五(十月十九日)晚七時許,幾個「古惑仔」包括羅仲謙、「山雞」梁烈唯、「包皮」林子善、「大天二」糖妹男友 Dominic,齊腳現身慈雲山中央遊樂場開工;四十吋胸羅仲謙 deep V上衣晒紋身,一班「古惑仔」唔飲啤酒飲維他奶;同場尚有飾演「蕉皮」的伍允龍和演牧師女兒的莊思敏。
等埋位期間,伍允龍跟現場工作人員踢波消磨時間,靠電視劇入晒屋的林子善,則有小影迷要求合照,他亦來者不拒。
開始拍攝不久,有球場管理人員上前干涉,指劇組未有 book場,不可在此拍攝。工作人員使出拖字訣,邊拖邊拍,逗留一小時左右才拉隊離場,轉景到避風塘,繼續通宵直踩。


2013山雞
Dominic(左起)、羅仲謙、梁烈唯(山雞)和林子善在球場拍戲,展現黑社會少見的清純,齊隊維他奶。


2013牧師女兒
2013包皮
當年莫文蔚飾演的牧師女兒,今次改由莊思敏演出,當眾嘴女,作風比莫文蔚更大膽。


96牧師女兒


96包皮




2013細細粒
王晶的新女童菲在片中飾演細細粒,避風塘拍攝現場有工作人員解開她衫鈕,將事業線重新打開。




96細細粒

撰文、攝影: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