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歌手鍾潔希。(圖/美好事業)

馬來西亞歌手鍾潔希(Jessie)來台出輯,並拍攝新歌《愛在轉瞬間》MV,過去因轉性話題造成轟動,她說:「我只是做回自己,讓一切回歸原有,我很珍惜女人的身分!」

新歌<愛在轉瞬間>由鍾潔希創作歌詞,主要詮釋結婚七年來和老公Joshua之間滿溢的愛。老公每天都會親吻她的眼睛,因此在家不畫眼線,很喜歡這種被疼愛的感覺,且當年經過6次求婚,才點頭答應,至今記憶猶深。此外,老公更在左胸口刺上『Joshua love Jessie』的字句,她幸福說:「我感受到老公無微不至的關愛」。
鍾潔希來台出輯,並拍攝新歌《愛在轉瞬間》MV。(圖/美好事業)
▲鍾潔希來台出輯,並拍攝新歌《愛在轉瞬間》MV。(圖/美好事業)

鍾潔希1997年在馬來西亞出道,共出版過六張專輯,也參與戲劇演出。身高163公分、體重48公斤,擁有34D好身材,在馬來西亞享有『甜姐兒』名號,她笑說:「希望自己永遠都要保持27歲的美麗心情。」

關鍵字: 明星 馬來西亞 鍾潔希 變性人 愛在轉瞬間 MV 音樂 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