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滙

女權

2012年11月23日 ~~ 第904期 忽然1周

臨近年尾喜事重重,社交圈亦鬼咁熱鬧。
繼霍啟剛與郭晶晶的世紀婚禮,上周六( 17日),港龍創辦人曹光彪孫女曹穎惠與家族開金礦的柯義拉埋天窗,於西九海濱長廊搭建皇宮搞造價近億元的浮誇婚宴。整個「倒水」的童話式婚禮,全權由女方指揮,埋單當然由新郎負責。提到使費近億元,新郎哥拋下一句︰「 Not important!」
有錢果然大晒!

强勢夫婦


同年同月同日生,同樣 27歲的一對新人,家族顯赫。俄羅斯籍的柯義( Evgeny Klyucharev),家族坐擁天然資源、金礦。新娘曹穎惠( Veronica),家族經營毛紡、航空生意,現為 Novel Fashion Holdings總裁的她,今年打入福布斯亞洲女商人 50大權力榜。 07年,她獲邀出席巴黎社交名媛成年舞會,力壓同晚的喬治布殊姪女,成為首位領舞的中國名媛。

曹穎惠億元浮誇婚禮


每個女仔都有夢想婚禮,出身豪門的曹穎惠亦不例外。她與俄羅斯籍、家族開金礦的柯義拍拖 3年,上周六( 17日),於西九海濱長廊搭建「克里姆林宮」,舉行童話式婚禮,豪擺千五人晚宴。單計兩星期的搭台拆景場地租金,已經近千萬,極盡奢華。據知浮誇婚禮由女方話事,除了找來法國製作公司打造皇宮,表演嘉賓亦由外國遠赴而來。場內布置一絲不苟,有沙皇年代風格的水晶吊燈,而款客餐具華麗,部分印有明朝青花瓷圖案,夠晒誇!新郎使咗成億只求贏得一晚榮耀,唔係個個富豪捨得!


6卡方鑽
新娘手上戴上 Ronald Abram六卡方形巨鑽晒命,而新郎就喺旁邊話︰「 Just a rock!」呢粒石掟死人!


馬車進場
除了婚禮門外有四匹馬及士兵列隊迎賓,一對新人更坐馬車進場,王子公主 feel嘅愛情故事,原來係可以用排場去印證!


綁架新娘
主人家請來著名的太陽劇團表演,除了以新人的愛情故事為劇目,還加插綁架遊戲,要新郎以贖金贖回新娘。真係救命!


千磅蛋糕
新人進場後,舉行切餅儀式,這個近千磅的俄羅斯傳統結婚蛋糕,由專人特製,夠分晒俾 1500位賓客食。但據知蛋糕最後都變成廚餘。

胡敏珊再黐密友


鐘錶界美女胡敏珊,與早年曾有中性打扮的鄧肇堅孫女鄧霓儀結伴出席社交場合,不過胡的手錶品牌 Toy Watch被鄧接手後,社交界就傳二人不和。當晚二人不避嫌孖住去飲,看來社交界真係冇永遠嘅敵人。


胡敏珊於微博大騷合照,當中鄧霓儀趷腳配合,擺明就晒胡的高度。而剛開微博的鄧霓儀,原來只關注胡敏珊同廖碧兒,可見二人地位舉足輕重。



邢嘉倩跟班男友




林青霞老公邢李 與前妻張天愛所生女兒邢嘉倩,同男友 Martin打得火熱,邢更公開帶男友見世面。不過她一見閃光燈,即時驚青獨自走人,搞到男方好尷尬,呆 咗! 

榮文蔚女皇出巡




中信泰富前主席榮智健姪女榮文蔚,遭男模顧志雅冒簽信用卡一案,男方判囚三年。獲准繼續保釋的她,終於出山見人。她一身雪白晚裝示人,飄逸到暈,身旁有 5名公關、保安傍實到場,氣勢強勁,以女皇出巡的姿態對外宣布,「 I am back!」 

薛芷倫自得其樂


新人請來著名 DJ同歌手表演。婚宴結束後,賓客可移師到隔籬搭建的白色帳篷繼續隊酒。難怪 ball后薛芷倫一襲火紅晚裝谷胸現身,原來為了 after party。她說:「頭盤係魚子醬加伏特加 啫喱,大家食完頭盤已經 high high哋周圍玩,所有人都好開心,我自己都玩到凌晨四點幾先走!」




薛芷倫於婚宴滿場飛。飲到紅卜卜的她,捉實劉嘉玲合照。今年亞洲先生有邊位仔仔奪魁,佢一於懶理,自己 natural high。

謝玲玲仔女傍實


林建岳前妻謝玲玲由大仔林孝賢、女兒林恬兒陪伴到場。年屆 56歲的她,一襲米白 lace晚裝,高貴優雅,甚有淑女風範,難怪成為林百欣的永遠新抱。其實半個鐘頭前,林建岳就孤單到場,啲仔女黐邊個多啲,顯而易見。





撰文:名人組
攝影:攝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