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食出好運來

2012年11月23日 ~~ 第904期 忽然1周

中國人有所謂「吃有吃相,吃有吃德」,飲食的姿態除反映個人教養及性情外,也是一種福祿。原來傳統相學認為,人的氣血乃依靠飲食才能強壯,若飲食失節、食相不佳,其人性格也大多暴躁不安、氣血不勻,運勢也會忽高忽低。

吉祥的食相,為夾食物進口時徐緩有序、坐相端正。吞嚥食物時,不發出鳴響聲為佳。
1 斯文、細嚼無聲者,屬貴相。有忍耐力,可靠穩陣,但有時會過於保守,易錯失機會。
2 心急、狼吞虎嚥者,為人衝動,大情大性,不易跟人相處。生活中常碰釘子,但具拼搏精神,較易暴發。
3 進食時大聲嘈吵者,為人我行我素,注重享樂,欠缺領導才能。
4 先吃頭盤,再來主菜,最後才吃甜品,如此注重進食次序的人,為人較有胸襟,能享福。
5 進食後碗碟亂作一團,此人性格乃顧前不顧後,事後容易後悔。
6 進食時手腳橫張者,自我強,不易相處,甚或特別自私。
7 一小口一小口吃的人,稱為「鼠食者」。此類人天生膽小,易生畏懼之感,多疑多慮。運勢也不佳,有貧寒交迫之象。
8 揀飲擇食者,生性較貪心,不慣捱苦。
9 筷子握得較高者,適宜向外發展,較奔波。
10 筷子握得低者,適宜本土發展,腳踏實地為佳。

夾食物顯性格


1 將食物放到嘴邊進食者,自尊心及優越感較強,不容易低頭或低聲下氣。俯身向前、主動接近食物而進食者,性格隨和,也帶點輕率,生活較勞苦奔波。
2 選擇面前最近的食物者,生性保守。選擇面前最遠的食物者,野心較大。遠近皆吃者,較熱情,勇於嘗試。

麥玲玲師傅




對手相、面相、紫微斗數、子平八字等術數均有研究,尤其精於推算感情事宜,深受歡迎。 

撰文:麥玲玲
插圖: Wendy

(麥玲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