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二房為賭王於君悅擺大壽,散席時賭王面容憔悴,似乎相當疲累。

賭王何鴻燊 90歲大壽的馬拉松式壽宴於週日正式展開,盛傳備受賭王冷落的二房於當晚攞頭威率先於灣仔君悅酒店為賭王擺大壽,政商界猛人畀面到賀,成功攞頭彩。
不知是否週日晚為應酬賓客過勞,翌日(週一)賭王農曆生日,得寵三房原本亦為賭王設下最墟冚壽宴,怎料當天早上賭王突然感到身體不適秘密入養和,壽宴被迫取消,三房勁冇癮。

本週一( 21日)是賭王農曆生日,當晚原本三房於四季酒店為賭王擺大壽,怎料賭王於週日晚二房為他於君悅設下的壽宴後感到身體不適,在醫生建議下,賭王於週一早上進入養和醫院留醫。




三房特意為賭王訂製巨型骰子蛋糕,並送到病房跟賭王切蛋糕慶祝。而超雲則親手造了多個迷你骰子蛋糕慰勞記者,味道唔錯。


三太於週一下午向傳媒發聲明,表示當晚的壽宴取消。

勝利笑二房超瓊探完賭王笑住離開,記者問佢三太有冇失望,佢反應冷淡話:「呢啲唔知,最好問番佢。」

面黑黑三房細女超蓮原本話準備特別大禮畀賭王,點知賭王突然入院,佢同細佬猷啟到達養和時都面黑黑。

超瓊:唔知佢係咪太開心

賭王入院留醫,連隨當晚三太為賭王於四季酒店設下的壽宴亦要被迫取消。週一下午,三太現身養和的時候就話賭王:「無大礙。」
外界估計已屆 90高齡的賭王於前一晚的君悅壽宴太操勞導致發病,事實上週日晚賭王離開君悅時亦面容憔悴。二房長女何超瓊週一到養和探賭王後承認:「唔知佢係太開心定乜 嘢啦,總之係醫生建議佢入 嚟休息。 90歲老人家要休息吓好正常。」

又會咁蹺?

 

賭王農曆生日正日,往年都在佢旗下的珍寶海鮮舫設宴,今年則改在四季酒店舉行。點知賭王農曆生日前一日,二房為佢 喺君悅擺大壽當晚,就有一位德國女遊客懷疑因為飲醉酒,由珍寶海鮮舫的 4樓露天餐廳墮下,女遊客終告不治。好彩當晚賭王唔係 喺珍寶擺大壽,大吉利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