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星朱智勛昨日完成兩年兵役退伍,獲 500名來自中港台日韓的亞洲 fans在營外迎接,前年曾因吸食大麻被捕的他表示會努力工作,回報 fans支持。

與李準基老友

現年 29歲的朱智勛, 06年因韓劇《宮》走紅亞洲,可是前年吸食大麻被捕,於是去年 2月提前入伍,聲稱要在軍中好好反省。朱智勛在韓國時間昨日上午 8時 30分正式退伍,並在首爾巨餘洞特戰司令部門前舉行歡迎儀式,他以一身軍裝出現在 500名粉絲面前,除了韓國外她們還來自香港、日本、中國大陸和台灣等地,並準備了蛋糕和禮物,手裏拿着寫有「朱智勛我愛你」、「很快就等到你了」等字樣的牌子,歡迎型男退伍。戴上花環的朱智勛向 fans發表退伍感想時說:「退伍了。不過說實話,還沒有真實的感覺,還不清楚。現在最想見的人是誰?都來這裏見到粉絲了。非常感謝在這麼冷的天來迎接我,因為有大家,兩年從未感到孤獨。今後我將以演技和努力回報大家!」被問到軍中生活如何,朱智勛說:「我參加過音樂劇演出,也加入了軍樂隊,過得很快樂。我跟一同演出音樂劇的李準基一直都有聯絡,前天還見過面。」

放大圖片
粉絲為朱智勛預備了七彩公仔蛋糕,他開心地吹蠟燭。

粉絲為朱智勛預備了七彩公仔蛋糕,他開心地吹蠟燭。

放大圖片
朱智勛上車離開時不忘揮手道別,大冧 fans。

朱智勛上車離開時不忘揮手道別,大冧 fans。

俊哥收為旗下 放大圖片
來自港、台、日及韓國的 fans昨日一早到場迎接偶像,令朱智勛十分感動。

來自港、台、日及韓國的 fans昨日一早到場迎接偶像,令朱智勛十分感動。

前年 2月提前當兵為吸食大麻被捕反省的朱智勛,在特戰部隊以預備役身份服役,今年被裴勇俊收歸為旗下藝人,下周日會在韓國延世大學辦 2,000人的粉絲聚會,而退伍後首部作品已敲定為音樂劇《齊瓦哥醫生》,明年 1月初上演,之後他還獲安排拍戲。可是,朱智勛要復出電視圈仍有困難,因韓國 MBC、 KBS電視台的封殺令並未鬆綁,最近兩台公佈封殺名單,拒絕吸毒、醉駕、賭博及逃兵役的藝人上節目,朱智勛被列為黑名單之一。


經過兩年兵役,朱智勛昨早穿軍服離開軍營,表現得精神奕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