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浩民死撐好客公開道歉陳嘉桓遭抽水返港報警

19歲新女神陳嘉桓( Rose)大前晚在橫店與馬德鐘及陳浩民消夜期間,慘被兩人當眾輪流抽水,箍頸吻臉、掩口賴耳、粗暴強吻,又上下其手,可憐的 Rose全無反抗之力,經理人公司極度憤怒,昨晚急召 Rose返港,今午舉行記者會後再往警署報警。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被喻為新一代女神的陳嘉桓大前晚在橫店拍攝王晶新片《笑功震武林》與馬德鐘及陳浩民食消夜時,被兩人在大庭廣眾下輪流抽水,求救無援。消息指,大前晚 Rose跟隨好友洪天明與馬德鐘陳浩民等打邊爐再唱 K,之後再到串燒店食消夜,飲至酩酊大醉的天明,在串燒店內倒頭大睡。太太正懷胎十月並臨近生產,即將榮升老竇的陳浩民疑幾杯落肚,毫不避忌如餓狼般緊箍 Rose的頸及臉強吻, Rose呼救無援,陳浩民繼續粗暴地掩着她的嘴狼吻,並上下其手。Rose向坐在旁邊的馬德鐘求救,馬德鐘卻乘機加入戰團,把她一手擁在懷裏,據悉, Rose無奈地就範,突然發軟任由馬德鐘吹耳,由額頭吻至頸,更疑被他拉開外套拉鏈,伸手入內由胸摷到大腿。

淫行廣遭抨擊 放大圖片
陳嘉桓被過百傳媒包圍,不發一言離開。

陳嘉桓被過百傳媒包圍,不發一言離開。

受辱事件令 Rose身心大受打擊,據知,她每被問到受辱過程都忍不住嚎哭,昨午經理人決定要 Rose停工返港,晚上 9時 30分 Rose戴黑超、素顏獨自拖行李篋抵達香港機場,過百記者蜂擁而上,經理人與武館人員合共五、六人築人牆阻擋記者,她一直垂下頭沒回答任何問題,身旁的助手表示留待明天下午 3時舉行記者會, Rose才親自交代事件,再到警署報案。陳浩民昨午在微博辯護:「我錯了,都怪自己太好客,真心對待朋友,大家在橫店拍戲,眾多朋友一起吃飯,但表達方式過於誇張令朋友不悅及家人和關心我的朋友擔心。我在此向大家賠個不是,最後要多謝太太對我的信任,以後我會謹言慎行,帶眼識人。」

馬德鐘唔認錯 放大圖片
陳嘉桓上周五在橫店與眾男星飯敍。

陳嘉桓上周五在橫店與眾男星飯敍。

陳浩民「好客」自辯引來網民猛烈抨擊,至傍晚傳出冼國林將報警後,陳浩民即在微博正式向 Rose道歉,聲言:「我對你只有兄妹之情絕無非份之想,也希望冼師傅明白這點,再三道歉。」馬德鐘在電話中承認事發當晚有飲酒,但絕對清醒,當時見到陳嘉桓感不開心,出於關心慰問對方,絕對沒對她做出不禮貌事情,至於有否看到陳浩民對陳嘉桓的抽水行為,他則說:「其他不想說太多。」而他的太太昨在微博只以「多謝關心」來回應。有份拍攝該片的曾志偉昨在山頂出席活動時表示看過圖片後說:「佢個樣好似唔願意,真慘,浩民同馬德鐘係咪飲醉?唔應該咁,對方係細路女,太過份,要檢點吓。」採訪:卓寶花

陳嘉桓遭抽水示意圖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特稿:報警搜證有難度

有指陳嘉桓遭到抽水一事,師傅兼經理人冼國林欲找律師求助,就藝人在內地被抽水的事件,在港報警會否造成調查困難,記者昨天致電鍾浩怡律師詢問,他說︰「香港警察一定會受理,但搜證後他們會交給律政司,要有充份證據才能起訴。」雖然有相片為證,但因在當地取證會有困難,相片本身亦只能作佐證的證物,未必能作為主要證據,去充份顯示發生事件時,她是在十分不自願的情況下進行。鍾浩怡表示若當日沒有其他證人,只有本人表示被非禮,搜證會有一定困難。而在律政司起訴方面亦相當困難,因為根據香港普通法,只對境內犯罪有司法管轄權,換言之香港警察及律政司未必能對此事作出任何行動。若果嘉桓換到內地報警,搜證工作亦未必變得容易,公安要逮捕香港人亦有一定難度。


陳嘉桓昨晚 9時 30分戴黑超素顏返抵香港機場,一直垂下頭默不作聲。

全城熱話:胡杏兒撐馬德鐘有風度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胡杏兒:「同馬德鐘合作過,對方好有風度,唔會借醉行兇,家最緊要搞清楚件事。」陳茵媺:「我同馬德鐘合作過,佢係一位好師兄有風度,當時好照顧大家。」胡定欣:「我未睇報道,又唔喺現場,冇見到任何嘢,答唔到啲乜,但係做女仔都要學懂保護自己。藝人喺慶功上會飲兩杯,但自己唔會飲醉,亦冇發生類似事件。」鍾嘉欣:「希望佢情緒可平復,我通常食完飯就返房,可能我形象乖,啲人唔會逼我飲。」黃宗澤:「去慶功就在所難免,但要小心啲,醉係冇問題,但唔好影響到人。希望件事快啲完結。」

放大圖片
陳茵媺

陳茵媺

放大圖片
胡定欣

胡定欣

放大圖片
鍾嘉欣

鍾嘉欣

放大圖片
黃宗澤

黃宗澤




胡杏兒

話你知:女星屢遇鹹豬手

慘遇鹹豬手的陳嘉桓已不止一次被抽水,娛圈其實亦不少女星曾被鹹豬手施襲,女星認真要好好保護自己。陳嘉桓今年 6月陳嘉桓在活動上,公然被出名熱情的外籍設計師 Alain Miklitarian摸大腿,又謂知道外國人較為貪玩。官恩娜06年她在屯門黃金海岸出席活動,被突然衝上台的男子狼吻,嚇得她哭成淚人,該男子後來被判入獄兩個月。劉嘉玲05年出席眼鏡品牌活動,被設計師 Alain Miklitarian四度突襲,掃背攬腰熊抱樣樣齊,同場的關之琳亦告遭殃。王秀琳04年王秀琳拍《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3》,指該劇男主角尹天照在車內對她上下其手及遭強吻,更報警求助。


陳嘉桓

陳嘉桓返港報警夜會律師

陳嘉桓(Rose)於內地橫店拍戲後跟一班藝人消夜期間,疑被飲醉的陳浩民和馬德鐘又攬又錫,當中陳浩民更施以「狼吻魔爪」。由於事態嚴重,Rose公司昨日更急召她返港會見律師,今日開記者會交代事件,其後報警!而陳浩民起初否認狼吻Rose,及後才轉軚正式公開道歉。

今年19歲的陳嘉桓抵達內地橫店拍攝電影《笑功震武林》個多月,怎料即發生不愉快事件,當晚她跟洪天明、陳浩民、馬德鐘連踩三場到燒烤店食串燒及狂隊啤酒,陳浩民和馬德鐘飲到High爆,即場向同場的Rose「狼吻魔爪」。

期間洪天明、陳浩民、馬德鐘在燒烤店不斷隊酒,天明更醉到「斷片」,而飲得醉醺醺的陳浩民一度從後粗暴箍實Rose,其後施「魔爪」,又「狼吻」她的面及嘴,又用手掩着Rose的嘴,未能出聲大嗌求助的她嚇到不知所措,但在旁的馬德鐘未有勸止,反而玩埋一份,向Rose又攬又錫。

詠春高手接機護駕

此事令Rose情緒大受影響,連日來心情低落,其經理人公司及老闆冼國林看畢照片後十分震怒,原本要到下月初才回港的Rose,即被公司急召回港。

昨晚約9時半,Rose由杭州飛返港,十名工作人員及兩名助手前來接機,她甫出閘大批記者蜂擁而上,場面混亂,她亦十分識做停下讓記者拍照,戴黑超及穿上長厚褸的她全程未有表情,心情低落及憔悴,未有回答記者提問,身旁助手則說︰「依家唔會講嘢!」其後由十名工作人員手拖手圍成人牆護送Rose乘保母車離開,返回位於美孚的寓所。因其經理人公司極為緊張,昨日十名工作人員中有七名是詠春高手,在現場嚴陣以待,以防Rose抵埗後會有不必要的騷擾。

昨日記者曾致電Rose,不過她以一切交由公司處理為由,不作任何回應。據知她其後漏夜與經理人公司會見律師商討此事,徵詢律師意見。而今日Rose將於經理人冼國林位於觀塘的武館召開記者會交代事件,據知記者會結束後便會到警署報警,為Rose討回公道!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 / iPad / Android Apps

專案組

由內地返港的Rose步出閘口,十分憔悴,拒絕回應提問。

陳浩民轉口風終肯認衰

陳浩民闖禍後態度前後作出極大轉變,前晚他回應本報時口硬否認攬錫Rose,昨午先以「好客論」解畫,並暗藏機鋒寫道:「我錯了,都怪自己太好客,真心對待朋友,大家在橫店拍戲,眾多朋友一起吃飯,但表達方式過於誇張令朋友不悅及家人和關心我的朋友擔心。我在此向大家賠個不是,最後要多謝太太對我的信任,以後我會謹言慎行,帶眼識人。」

相隔五小時後,他又改口風,態度180度轉變並認衰道歉:「今(昨)日看了報道,因自己一時貪玩嬉戲帶來大家那麼多的麻煩,嘉桓受驚,冼師傅(冼國林)生氣,就此我正式向所有相關人士作出道歉,也希望嘉桓不要因為報道影響工作,我對你只有兄妹之情,絕無非分之想,也希望可以冼師傅明白這一點,再三到(道)歉。」

至於其妻蔣麗莎快將臨盆,她沒有就事件表態,只在微博放了穿婚紗的大肚寫真相:「滿懷歡喜的期盼,謝謝朋友發給我的花絮片。」此外,晚上她又上載行街相,又期待聖誕節到來。而浩民經理人林志遠則留言力撐:「以後跟朋友吃飯真的要挑人,真不知他人的動機?一切還是要小心,要保護自己,就當人紅是非多吧!」

馬德鐘清醒:冇做唔禮貌嘅事

馬德鐘前晚在電話否認攬錫陳嘉桓(Rose),又聲稱當時只和她講秘密,又講食羊鞭玩笑,並打算整蠱陳浩民。雖然事件火速瘋傳,但似乎沒有影響馬德鐘心情,昨日他如常與名模Ana R.在廣州出席《保時捷911Carrera新車展覽會》,身穿西裝的馬德鐘,滿面笑容,並輕攬穿低胸裝的Ana R.纖腰。但馬德鐘昨日則改口風,他解釋:「當日飲咗酒,但係清醒嘅,見佢(Rose)唔開心,出於關心去慰問,絕對冇對佢做唔禮貌嘅事。(陳浩民當時情況點?)其他嘢唔想講太多。」

至於馬德鐘太太則在微博上載建築物照片,署名「幸福coola」的網民戥馬太不值,並留言:「實在太過分了!簡直人面XX,馬太你那麼漂亮又能幹!離開他吧!」馬太回覆對方:「多謝關心!」不過馬德鐘昨晚突然把自己微博所有文章刪除。

洪天明向冼國林求情

與三位主角連踩飯局、K局及燒烤局的重要「目擊證人」洪天明,昨天由橫店返港;當晚喝到爛醉的天明,接受電話訪問時直言看到「案發」照片時很震驚:「以我知道陳浩民好鍾意玩,佢太熱情,個女仔又純情唔識招架,件事出到嚟先變成咁。」

雖然未有與Rose聯絡,但天明表示會向有意報警的冼國林求情:「嗰晚係我叫Rose出去食飯,件事先搞成咁,自己都要負責任,我希望件事唔好搞咁大。大家都係朋友,有邊個未試過做錯事。」

冼國林很愛護徒弟Rose,定會為她討回公道。

天明坦言當晚是他邀請Rose食飯,要負責任。

Rose受辱經過

陳嘉桓(Rose)在橫店拍新片,與多位香港藝人出外消遣,可惜遇上不愉快事件。

11月17日

在內地拍攝《笑功震武林》的Rose與其他在內地拍戲的香港藝人,在橫店見面並拉隊往飯局。

11月18日

洪天明、陳浩民、馬德鐘與Rose一齊吃烤全羊,樊少皇和杜宇航亦有同行,Rose在微博稱第一次在內地食羊。

11月19日

天明帶Rose與陳浩民、馬德鐘和孟瑤等打邊爐和唱K,其後孟瑤先離開,眾人再去食消夜。消夜期間Rose被陳浩民又攬又錫及喪摸,她曾掙扎卻被對方掩嘴,呼救無援。其後再被馬德鐘吹耳、擁抱和瞓大髀。凌晨三時離開,馬德鐘替她整理外套。

11月20日

Rose老闆兼師傅冼國林知悉事件後大發雷霆,揚言有意報警及徵詢律師意見。Rose表示陳浩民和馬德鐘曾向她致歉。

11月21日

Rose臨時返港,由冼國林陪同見律師,打算舉行記者會及報警。

可向港警方備案

陳嘉桓在內地「狼吻魔爪」事件打算報警,問到在內地發生的案件能否在香港報警,律師黃國桐說:「佢係香港人當然可以喺香港報警,雖然事件喺境外發生,但呢件案件都算係非禮,佢可以向香港警方備案。因為唔係殺人放火嘅案件,未至於引渡返港,去唔到國際刑警,所以要等佢哋返香港,警方先可以問話同安排適當程序。」

志偉代Rose出手:打到佢兩條友瞓低!

弱女陳嘉桓(Rose)遭欺凌,不少網民及圈中人都看不過眼,近期同樣忙於在橫店拍劇的曾志偉「小休」返港,對於陳浩民及馬德鐘的「暴行」,他不禁說:「我返去用詠春拳打到佢兩條友瞓低!」

志偉原先對「狼吻魔爪」事件懵然不知,但昨日出席公開活動時看到照片後便說:「唔應該,太過分,等我返去用詠春拳打到佢兩條友瞓低先。(教訓佢哋?)我下月頭會返上去,到時一定會。」他坦言由於橫店缺乏消遣活動,一眾北上搵銀的藝人經常相約飯敍,加上當時大家以為沒有記者在場,可能「玩大咗」!

懷疑飲假酒出事

談到Rose,志偉大讚對方好乖好純,但對陳浩民及馬德鐘的印象則南轅北轍:「浩民不嬲都玩得癲,但馬德鐘份人唔係咁喎!莫非飲咗假酒?上面有個司機早幾日飲咗假白酒暴斃咗。」雖然志偉經常飲酒「斷片」,但也慨嘆地說:「最慘係連自己做過乜,酒醒之後全部唔記得,可能佢哋依家都後悔到不得了。(你醉咗唔會亂嚟喎!)我身體差嘛!」

同是女仔的鍾嘉欣昨日出席新劇活動時,希望Rose盡快平復情緒!曾返內地拍戲的她說:「我認命嘅,次次有慶功宴翌日我都要開早班,所以冇試過留好耐同玩到癲晒,況且我酒量唔好,亦冇人試過逼我飲。」同場的黃宗澤認為藝人應酬飲酒在所難免,但自己會小心不要飲醉:「如果自己想飲都會留喺屋企飲,有問題都唔會影響到其他人!」

另外,身在海南島的任達華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對事件「嬲爆」,他說:「咁衰格?如果真嘅,佢哋要好好反省一下喇!都話飲酒累事o架啦!凡事適可而止,馬騮仔(指陳浩民)嘅金剛棒敵唔過詠春拳嘅,叫師兄(杜宇航)飲番幾杯,同佢較量吓啦!」他更敦促二人要向Rose鄭重公開道歉。

影視組

志偉看過「狼吻」照後,不禁皺眉嘆息!

黃宗澤認為藝人飲酒要格外小心,以免飲出禍!

鍾嘉欣即席表演拉大提琴,可惜拉到走晒音,只好以笑遮醜!

陳茵媺撐馬德鐘照顧後輩

陳茵媺昨日與胡杏兒以性感打扮出席山頂活動,對於馬德鐘及陳浩民疑借醉攬錫陳嘉桓事件,茵媺坦言很好彩,入行以來公司很多師兄都十分照顧她,更指新入行時馬德鐘都很照顧她:「無綫個個男仔都好有風度,好照顧啲後輩。(如果係陳豪會點?)要睇吓佢咀邊個囉!」

至於身為陳浩民好兄弟的麥長青(麥包)坦言未看報道,但無論如何都會力撐好兄弟,不過他說:「但我唔明點解啲相會咁近距離畀人影到囉!真係有好多個問號!同埋現場有咁多人,如果真係發生咁嘅事,都會有人阻止啦!(會唔會叫浩民飲少啲酒?)佢已經飲少好多,上次返嚟香港食飯,佢直情冇飲酒添!」

見陳茵媺(右)來勢「胸胸」,胡杏兒只好側身避「峰」頭!

張家輝爆粗喊打

張家輝突然化身「娛圈判官」,對陳嘉桓(Rose)慘遭欺凌「狼吻魔爪」事件相當不滿,昨日他接受電話訪問時說:「我同我太太都係演員,同時亦身為一女之父,如果件事係真嘅,我支持交由警方處理囉!試想吓如果你係佢(Rose)屋企人,相信一定好傷心!(如果有人咁對你個女,你有咩反應?)我會打X死佢囉!飲醉酒都要為自己嘅行為負責任嘅!」

雖然家輝與Rose不相熟,但有感對方年僅十九歲,加上隻身在異鄉工作,身為前輩的理應多加照顧,而不是「踩多腳」。對於有指在橫店工作生活苦悶、消遣不多,男藝人很容易「犯錯」,他說:「我都去過嗰度拍嘢,犯唔犯錯睇人囉!記得要話畀大家聽娛樂圈其實唔係咁o架!」

張家輝提到陳嘉桓的遭遇,大為氣憤!(資料圖片)

馬德鐘「出事」樂易玲急了解

身在北京公幹的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對馬德鐘「攬錫」陳嘉桓一事,她表示因未看過相關照片,不便回應:「我都冇睇過啲相,睇咗先講啦!」不過,樂易玲承認馬德鐘仍是無綫合約藝人,其行為無綫有需要了解。

樂易玲還未看過馬德鐘的「出事」照片,未敢評論!(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