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歲的錢嘉樂和三十七歲的湯盈盈拍拖四年,繼本月十三日註冊後,上周四(十五日)假尖沙咀洲際酒店設宴五十五席。

佗住五個月巨肚的盈盈,連月為婚事仆心仆命,更大爆愛的宣言:「我等今日等到頸都長埋,因為我真係好鍾意錢嘉樂。」而嘉樂亦罕有地公開大讚盈盈,兩公婆人前互冧,錢嘉樂的舊愛李珊珊當晚未有獲邀飲宴,但卻就在網上心酸留言「給全退者掌聲。」似乎話有含意。

樂樂輕撫老婆的巨肚,盈盈一臉冧樣,場面溫馨。

 

李珊珊以愛犬「水水」的肖像作為其faceboo頭像,更在盈盈樂樂註冊當日留言:「給全退者掌聲。」似暗示自己曾讓愛。婚宴當日則以「柒」圖贈興。

公開示愛

嘉樂和盈盈於上周四(十五日)晚,假洲際酒店大排筵席。懷有五個月身孕的盈盈着上白色低胸婚紗,腹部隆起,上圍更明顯升級,由老公嘉樂扶出扶入。盈盈全程笑晒口,相反向來鬼馬的嘉樂,面對大批記者,竟表現緊張。他先拍心口說︰「我覺得佢真係對我好好,一百分,佢會係一個好媽媽。」講完即用手抹額頭上的汗。至於盈盈則笑到合不攏嘴,搶住答︰「佢好少响咁多人面前講呢啲嘢,我真係好冧。」隨即順勢將頭挨落老公膊上,大晒幸福。

嘉樂怕醜,盈盈就愛得坦蕩蕩,影大合照時不但偷錫老公面珠外,又連錫嘴兩次,毫不保留。在切蛋糕時公告了腹中懷B女。盈盈上台祝酒時,亦再度大爆愛的宣言:「我等今日等到頸都長埋,因為我真係好鍾意嘉樂。」而嘉樂更承諾會好好照顧母女二人,並答應「以後不去滾」。

聽到嘉樂不斷讚美及講愛的宣言後,盈盈冧爆挨實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