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式芝補擺喜酒 老竇吉車贈興

卓能集團主席趙世曾女兒趙式芝與波爾錶太子女楊如芯昨晚藉感恩節之名補擺喜酒,二人以白色情侶裝示人,儼如一對新人,並以代表同志愛的彩虹標誌作主題,宴請半百好友參加,感謝他們支持及見證無分性別的愛,至於一直反對二人交往的趙世曾就未受邀請,只「派出」吉車路經喜宴場地「贈興」!



趙式芝(右)與Sean同穿白色情侶裝到場,兩人一臉幸福。

趙式芝與楊如芯(Sean)今年9月在活動上宣布二人早於4月已在法國結婚,成為首對公開出櫃的名媛。可惜,趙世曾卻拒絕承認二人關係,並以5億招婿,轟動國際。雖然如此,式芝與Sean依然勇敢去愛,未有理會世俗眼光及家人壓力,昨日適逢感恩節,二人於中環SEVVA筵開五席補擺喜酒,宴請半百好友,晚宴更以代表同志愛的彩虹為主題,出席賓客包括堂家姐趙式平、王馨平、傅明憲等。雖然趙世曾不在被邀之列,但其4號車牌的開篷車卻由司機駛經現場,果真無巧不成話。

穿白色情侶裝

約傍晚6時許,Sean以一身全白色西裝配彩虹煲呔打扮到場,身邊有名工人攜同Sean與式芝所養的愛犬,當Sean見到記者時帶點愕然,但仍十分合作地企定定影相,並禮貌地說:「我依家趕時間,一陣會落番嚟。」


傅明憲

Sean與抱着愛犬的工人到場。

近8時許,Sean與式芝雙雙會見記者,式芝與Sean同穿白色禮服襯到絕,式芝戴上心形金鏈,頭上有彩虹駁髮並束成髮髻,二人的無名指上均戴上銀色戒指,盡顯默契。Sean輕挽式芝纖腰,式芝則輕搭對方肩膊,表現親暱。問二人是否補擺喜酒?欲把事件低調處理的Sean表示只是感恩節食飯,式芝補充說:「無特別儀式,只係朋友慶祝,同想感恩嘅朋友一齊。(會唔會補擺喜酒?)暫時無計劃。(今次係咪正式同朋友公開關係?)無嘢係正式。感恩節食飯係傳統,每年都搞。」


趙世曾的4號車牌開篷車由司機駛經現場。

堂家姐趙式平

王馨平

訓話「老婆」要乖

問到彩虹主題與同志的彩虹標誌是否相同意思?Sean解釋:「唔係特別去配合。今年7月小狗過咗身,有人話佢去咗彩虹橋,所以用呢個做主題,彩虹係代表開心。」式芝表示未有邀請父親出席,問到Sean如何感動趙世曾?她坦言:「祈禱。(會主動爭取見面嗎?)順其自然。(心情點?)感恩。(經過風波後,對對方有乜承諾?)要珍惜。」式芝則情深地望着對方說:「要乖囉!」據知,Sean在現場有致詞及領禱。

文:名人組

芝芯擺酒老竇車到人唔到

趙世曾女兒趙式芝和楊如芯作為首對公開同性婚訊的名人,二人一直愛得坦白和勇敢,昨晚還藉感恩節補擺喜酒,向來反對二人婚姻的趙世曾雖未獲邀請,但座駕卻出現在「婚宴」場外!

卓能集團主席趙世曾女兒趙式芝(Gigi)與波爾錶太子女楊如芯(Sean)自公開同性婚訊後,一直不被父親接受,但仍愛得勇敢,昨日感恩節於中環SEVVA補擺酒,筵開五席,並以「彩虹」作為Dress Code,邀請約50名親友到場,包括Gigi堂姐趙式平,至晚上九時半趙世曾的座駕於上址外出現,但未見其蹤影。

昨晚六時許,Sean先行現身,一身白西裝、戴彩虹煲呔的她手持禮物,愛犬亦由身旁傭人抱着出席。Sean甫見記者一臉愕然。問晚宴會有甚麼儀式或會否切蛋糕,她未有回答,只禮貌地說:「依家趕時間,一陣落番嚟。」

雙方父母No Show

至晚上八時許,身穿白裙、駁上彩虹假髮兼束起髮髻的Gigi,與Sean會傳媒受訪。Sean輕扶Gigi纖腰,逾30名記者見到二人即蜂擁而上,Gigi體貼地着記者小心。問到是否補擺喜酒?Sean說:「感恩節食飯,冇乜特別,好感恩好多朋友一齊。(你同Gigi情侶裝?)冇特別安排。」對於用彩虹做主題是否有別意思?Gigi笑說:「開心囉!(有冇請爹哋?)冇特別請。(Sean父母呢?)冇請,只係好朋友聚會。」又指晚宴沒甚麼特別儀式,只會唱歌作樂,受訪期間Gigi不時摸無名指上的婚戒,又輕搭Sean膊頭,十分恩愛!

互許承諾最緊要乖

Gigi表示本想低調「食餐飯」,未料傳媒於感恩節亦如此勤力,強調是次只是慶祝感恩節,又表示沒計劃將來再擺酒。問她是否在友儕間正式公開關係?Gigi說:「冇嘢正式,傳統感恩節每年都食餐飯。(話你爹哋態度軟化?)冇同佢傾,你哋幫我問佢啦!」Sean被問是否會以行動感動「外父」,她表示會祈禱,至於會否主動爭取見面?她點點頭說:「順其自然。(公開關係後心情點?)感恩。(今日主題係彩虹,同象徵同志嘅彩虹標誌寓意一樣?)今年小狗過身,有人話佢去咗彩虹橋,所以用彩虹。」談到對彼此有何承諾?二人深情對望,Gigi更甜絲絲地說:「要乖囉!」Sean則表示要珍惜。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名人組

趙式芝與Sean襯到絕亮相,冧爆互許愛的承諾。

趙式平到賀。

趙世曾座駕出現在婚宴場外。

趙式芝娶妻 訂彩虹婚盟 28,300 



■趙式芝與太太楊如芯以白色禮服晚裝裙亮相,還齊心以彩虹打扮作裝飾,無名指就戴上在巴黎私訂終生的婚戒。

卓能(集團)主席富商趙世曾長女趙式芝(GiGi)與波爾表太子女楊如芯(Sean)一對女同志出櫃,在巴黎完婚後,昨晚在中環補擺喜酒。一對新人均以白色禮服示人,齊齊在無名指戴上婚戒,Sean戴上彩虹蝴蝶結,而GiGi則以彩虹鬢髮示人,實行為同志發聲,二人又稱哀悼愛犬早前過世到彩虹橋的寓意。
卓能(集團)主席趙世曾長女趙式芝與同性「太太」,即波爾表太子女楊如芯在巴黎同性完婚轟動香港社交界,前晚二人在中環Sevva補擺喜酒,邀請早前未能到巴黎觀禮的親友,當中式芝堂姐趙式平、好友傅明憲,王馨平等前來祝賀,而一直反對二人婚事,更一度以五億招婿的父親趙世曾則未有出現,似仍未接受女兒迎娶Sean作另一半的事實。

為趙世曾祈禱

GiGi的「太太」Sean昨傍晚六點已到場打點,更帶同兩人心愛的小狗前來,一對新人於7點45分齊齊接受記者訪問,他們穿上白色禮服及晚裝裙情侶裝亮相。Sean戴上彩虹蝴蝶結,而GiGi則在髮鬢上掛了一小束彩虹假髮示人,齊齊在無名指上戴上婚戒,Sean更輕攬GiGi腰部,盡顯恩愛。



■一對新人均是愛狗之人,故與傅明憲關係密切。 

■王馨平對於婚宴詳情選擇封嘴,拒透露有何儀式。 

■趙式芝家族中,堂家姐趙式平前來支持。

問到二人彩虹打扮是否以寓意同志色彩為主題?GiGi表示:「冇乜特別安排,今晚主題係開心,都係感恩節同朋友食飯,加上今年7月我哋小狗走咗,啲人諗佢去咗彩虹橋。」問到有何愛的承諾?GiGi即叫Sean:「乖啦。」而Sean表示會珍惜。問到Sean會有甚麼行動打動GiGi父親?Sean表示:「會祈禱。」問到會否爭取見面?她表示:「順其自然。」
採訪:盧妹
攝影:陳志嵐

姚煒避風頭 趙世曾決絕唔認「婿」

趙式芝和楊如芯的愛情,一直未被趙父趙世曾認同,趙世曾更曾以五億招婿,圖「拗直」愛女,並為女兒有多一個擇偶的機會。昨晚趙式芝和楊如芯補擺喜酒,亦未有邀請趙世曾出席,一直被蒙在鼓裏的趙生,直至記者致電給他時才得悉事件,問他會否出席式芝的喜宴?他重申:「唔係擺酒,唔係嗰回事,只係細路仔嘅Party。(式芝有冇叫你出席?)細路仔嘅Party我唔會去。(佢有冇叫你去?)冇,我唔知,只係睇報紙先知。(會唔會搵日一家人同Sean食飯?)邊個?我唔識呢個人,唔會有機會,無可能。」而式芝母親姚煒的電話則一直無人接聽,至截稿前仍未聯絡得上。



趙世曾(資料圖片)

何韻詩讚勇敢 望有日擺酒

女歌手何韻詩早前在四千人前公開同志身份,之後接受本報專訪期間更坦言希望與將來的終生伴侶到加拿大結婚,並有意領養小朋友,組織幸福家庭。昨日,身在台灣宣傳的阿詩得悉趙式芝與「老婆」鐘錶太子女楊如芯(Sean)於昨晚擺婚宴,即送上祝福說:「恭喜佢哋,覺得佢哋好勇敢,祝佢哋白頭到老。」阿詩坦言希望香港政府盡快將同性婚姻合法化,她說:「如果將來搵到終生伴侶,對方唔介意公開身份,都會同對方結婚同擺酒!」



何韻詩(資料圖片)

 「新外父」唔知設宴

趙世曾一直對女兒趙式芝的同性婚姻表現抗拒,甚至多次表明立場,直指不認識式芝的同性老婆Sean,並揚言要出5億元為女兒招婿。

昨日本報記者致電趙世曾,問到會否出席式芝的晚宴時,他一再重申:「唔係擺酒,唔係嗰回事!只係細路仔嘅Party。(式芝有冇叫你出席?)細路仔嘅Party我唔會去。(咁佢有冇叫你?)冇,我唔知,只係睇報紙先知。(搵日一家人同Sean食飯?)邊個?我唔識呢個人,唔會有機會,冇可能。」看來他仍未接受到Sean。而式芝母親姚煒,其電話於截稿前仍未能接通。

趙世曾依然不認女兒已婚,更指式芝昨晚只是開普通P。(資料圖片)

因女兒的關係,姚煒(左)曾與Sean同場出席活動。(資料圖片)

傅明憲王馨平被下封嘴令

昨晚約七時半,「芝芯」社交圈的好友傅明憲身穿白色Tube Dress到賀,問到準備甚麼禮物給一對「新人」,她說:「唔答。」再問她Sean的父母會否到場?有否祝福說話送給新人?她亦一概封嘴拒答,問到是否被下「封嘴令」?她即尷尬一笑。相隔十分鐘,歌手王馨平到場,對提問同樣封嘴,並將一隻手指放在嘴前示意不回應。

此外,於晚上七時許,四哥謝賢與前妻狄波拉離開「芝芯」擺酒的餐廳,問是否出席「喜宴」?餐廳經理即代否認,四哥還鬼馬地說:「我影番你哋o架!」

王馨平與傅明憲對擺酒的事一概不答。

傅明憲

四哥與拉姑出現於餐廳,一度被誤會獲邀去飲。

阿詩越洋祝白頭到老

歌手何韻詩早前在黃耀明等好友見證下公開同志身份,接受本報專訪時更坦言憧憬將來與伴侶到加拿大結婚及有意領養小朋友,組織家庭。

昨日身在台灣宣傳的阿詩得悉芝芯設婚宴,即送上祝福:「恭喜佢哋,覺得佢哋好勇敢,祝佢哋白頭到老。」她希望港府盡快將同性婚姻合法化,並說:「如果將來搵到終生伴侶,對方唔介意公開身份,都會同佢結婚同擺酒!」

黃耀明與何韻詩先後成為「出櫃」藝人,獲不少好友支持。(資料圖片)

外國接受性較高

香港富商趙世曾不接受女兒趙式芝同性婚姻,相對於外國,同性婚姻則較易得到支持。英國「樂壇大姑媽」艾頓莊(Elton John)與老公大衞芬尼斯(David Furnish)於2005年在英國柏克郡低調結婚,「兩公婆」不時孖住出席公開活動,亦為粉絲接受,至2010年由代母誕下兒子Zachary Jackson Levon Furnish-John。另外,美國名嘴艾倫迪珍妮絲(Ellen DeGeneres)與女藝人Portia de Rossi於2008年在美國結婚。

艾頓莊與大衞

Rossi與艾倫

 

宣「婚」時序

式芝與同性密友Sean相交多年,今年9月公開婚訊後,一直未獲父親趙世曾承認,父親更揚言巨額招婿,父女雙方不肯讓步。

9月20日

Gigi與Sean於北京活動孖住公布於今年4月4日在法國結婚,手拖手大晒婚戒;趙世曾同日作出回應︰「黐線,冇咁嘅事!」

9月24日

趙世曾不認「婿」,發聲明指女兒未與任何人結婚,更揚言豪擲5億元招婿,轟動國際。Gigi無奈表示尊重父親說法,Sean亦表示兩人是於神父見證下簽沒有法律效用的「祝福紙」,但視如結婚證書。

9月25日

疑是Gigi的新娘照曝光。

10月1日

Gigi與Sean煙韌出海睇煙花,情到濃時Gigi輕吻對方面頰。

10月4日

Gigi於社交網站留言暗諷父親︰「中國人只接受一夫多妻,但批評不嫁的女人。」其後趙世曾於活動中再次澄清女兒非同性戀。

10月5日

荷里活片商計劃將「巨額招婿」事件拍成電影,Gigi與父均表示不介意,前者更笑言想由影星辛康納利飾演其父。

10月12日

Gigi在社交網站發表「call her my wife」向Sean發表愛的宣言。

昨日

Gigi與Sean於感恩節在中環「擺酒」。

9月20日

9月25日

昨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