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思琦和拍拖多年的李泳豪分手後,火速和前跳水運動員空心老倌吳帥撻著並未婚懷孕。

可惜男友難以付託終身,於今年年初楊思琦和吳帥忍痛分手,誕下囡囡Krystal,走上單身媽媽艱難的道路。昨日楊思琦接受吳綺莉主持的商台節目《1圈圈》訪問,兩位單親媽咪大談心路歷程。

楊思琦於訪問中坦承經濟有壓力,並稱:「照顧家人是我一入行已開始做,不習慣的是多了一個貼身寶寶,要為她想將來。現在當我發現有人在旁搖一搖手機,我即會問她為甚麼要影相?我會說你不要影BB,影便影我吧!」談到為何跟李泳豪分手?思琦坦言自己也沒法解釋。對於可有後悔分手?她只表示曾經開心的事,永遠會留在腦海。

吳綺莉問思琦會否蝕底給吳帥,她強調不會看得如此負面。

談及找到合適的對象時會否結婚?思琦就表示:「唔諗咁多,等天安排,依家冇。」

思琦坦承做單親媽媽很有壓力,因為事事都要以BB的將來為先,並為了補償BB得不到一個完整的家,惟有畀200%的愛,令BB不會覺得有所缺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