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立體感十足的 5cm,今季以文藝復興為主題,並以豐富層次藝術聞名於世的 Michelangelo為概念,主打垂摺效果,輕柔的物料更將大熱的 layering推上另一境界,鮮明地表現出着重立體及層次感的效果,層次上衣只要簡單襯上 5cm x Dickies的修身低腰褲,就已經是型人典範。

放大圖片
售價$999

售價$999

Crossover熱席捲全港,一向深受年輕人喜愛的 5cm也來參一腳,今個秋冬 5cm聯同美國休閒品牌 Dickies打造全新時尚品味,推出兩款男女裝修身低腰褲。沿用 Dickies一貫的設計藍圖及傳統製作方式,七分褲的內腰頭採用了牛皮設計,後口袋魔術貼亦採用牛皮質地;另一款牛仔修身版型低腰褲則是 Dickies經典卡其褲的牛仔版本,在細節上內腰頭和褲管內腳口採用了全棉格子設計,後袋更以牛仔布製成雙口袋設計,粗獷而細膩的設計絕對是今季的全新體驗。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銅鑼灣百德新街 51號地下2890 9336


售價$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