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黃秋生傳緋聞的 43歲台灣女星孟廣美,前年被意籍男友騙財騙色後,生活一度拮据。當時自我形容被拉落地獄最底層的她,原來突然飛上枝頭,據悉她北上後搭上身家逾 10億港元的內地富豪,兩人拍拖 10個月,已決定下月閃電訂婚。

剛滿 43歲的台灣女星孟廣美,前年被意籍男友 Corrado Riccio騙財騙色後,即由香港移居北京發展,節衣縮食度日,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近月她搭上北京富豪,並於下月訂婚。其未婚夫比她年長 7歲,離過婚,育有一名小孩,從事房地產生意,身家逾 10億港元。

放大圖片
06年孟廣美曾拖意國男友出席康城影展,豈料他騙財後去如黃鶴。

06年孟廣美曾拖意國男友出席康城影展,豈料他騙財後去如黃鶴。

放大圖片
孟廣美曾與黃秋生傳緋聞,去年兩人不避嫌在上海出席活動。<br/>資料圖片

孟廣美曾與黃秋生傳緋聞,去年兩人不避嫌在上海出席活動。資料圖片

拍拖 10月已見家長

孟廣美昨日承認訂婚,她難掩幸福說:「他竟然很感謝之前騙我的男人,因為要不是這男人,不會把我推向他。」兩人交往 10個月,已見過雙方父母,孟廣美說:「我們彼此的家人都非常好,好到不可思議。」原來兩人未拖手仔,富豪就跟她求婚了,她說:「在外人眼中,就是富商跟女藝人的結合,唉,為了他,我背後不知被插了多少刀!但他們無法理解的。」不過孟廣美堅拒透露男友名字,她表示:「他愛得理直氣壯,不在乎公開,但他沒吃過演藝圈的苦頭,我必須要保護他。他對我太好了,如果我們是 20年前相遇,可能大打出手,三個月就分手,畢竟他很大男人,而我外表也大女人。」快將訂婚的孟廣美續說:「他今年有好多大項的計劃要啟動,婚禮隨時辦都可以,其實我喜帖還沒印。」孟廣美曾與黃秋生、吳大維及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傳緋聞,前年她被同居四年的意國男友 Corrado Riccio騙財騙色,當時她自稱被舊愛拉到地獄最底層,要退住月租 9萬元的大坑 3,000呎愛巢,停供保時捷及平治跑車,還由香港搬去北京,出入坐公車,接台灣電視劇、開班教美容維生。雖然一切由零開始,不過孟廣美火速結新歡又閃電訂婚,瞬即離開地獄之門,邁向豪門路。採訪:黎寶蘋


台灣女星孟廣美前年遇人不淑,失戀失財失事業,沒想到昨日卻宣佈下月與北京富豪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