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嘉穎早前被拍到和內地女模徐靖雯( Jenny)在鄭的寓所度春宵 72小時,徐靖雯昨日在中環行騷,例牌否認拍拖,又自爆單身、不介意將來男友年齡相差 17歲云云。可惜風頭被同場性感露胸墊的日女松岡李那盡搶,李那更自封「蜜桃胸」對撼「警鐘胸」的 Jessica C。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鄭嘉穎緋聞女友、現年 23歲的內地模特兒徐靖雯和 Jessica C.( JC)、周立璟新女友 Giselle等,昨日在中環為 National Geographic攝影袋行騷, Jessica C.密實封胸,全場焦點落在日本性感女模松岡李那( Linah)身上。

日模自稱蜜桃 放大圖片
(左起)周立璟女友 Giselle、日本女模松岡李那、 Jessica C.和徐靖雯,齊齊以動物紋新裝行騷。

(左起)周立璟女友 Giselle、日本女模松岡李那、 Jessica C.和徐靖雯,齊齊以動物紋新裝行騷。

Linah穿上性感低胸、露腰豹紋裙,風騷左搖右擺,搞到領口移位,露出 nude bra及胸墊,她一見記者就自動用普通話說:「多謝!」之後由王友良繙譯,她說:「我有性感上限的,這件衫好像沒穿一樣,今日有貼膠紙,但太熱,我出汗,膠紙都甩掉了!」自爆有 33C上圍的 Linah,大讚同場 JC可愛,但無緣見識 JC的警鐘胸, Linah形容自己的胸是「蜜桃」(日語 MoMo),更說:「我是 MoMo Linah(蜜桃李那)。」

「他人不錯的」 放大圖片
松岡李那行騷行到領口移位走光,即時用手整理胸前衣衫。

松岡李那行騷行到領口移位走光,即時用手整理胸前衣衫。

鄭嘉穎緋聞女友徐靖雯被問到緋聞,即說:「大家是朋友,有見面,他人不錯的。」被指在鄭嘉穎的西貢寓所共處 72小時,她循例否認說:「沒有,當時只是聊天,我下午去,因為晚上有電影首映,當晚就走了,那天也有很多朋友一齊。」她謂不知鄭嘉穎是否追求她,也不知有冇發展機會,她說:「我對電視劇演員不熟,我現在是單身,喜歡我的人也有機會,但我從來不主動追求。」23歲的徐靖雯身高 177cm,和 40歲的鄭嘉穎年齡身高似乎有差距,她說:「大家差不多高吧!年齡沒關係,做男友的話,最重要是成熟。」採訪:歐陽慧恩 攝影:陳順楨


內地女模徐靖雯曾在鄭嘉穎(小圖)家中斷正、昨日她發出單身宣言且歡迎追求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