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荷里活影星祖狄羅、麥迪文、琦溫絲莉、瑪莉安歌迪雅等將參演史提芬蘇德堡新片《Contagion》,該片將在香港取景,而何超儀則成功被大導睇中,參演一角!



影片將在杜拜、英國、瑞士、日本、馬來西亞及香港取景,有傳內地亦是其中一個取景地方,但劇組因擔心限制較多,故決定在香港搭景拍攝,大隊將於下月底來港開工,據知,旺角鬧市是其中一個取景地,屆時祖狄羅、麥迪文、琦溫絲莉等荷里活頂級巨星將現身旺角,定必惹來一番哄動!



計劃沙士重災區取景

超儀對演出大感期待,她說:「能夠同咁多荷里活演員合作,真係好興奮!」《Contagion》故事圍繞03年香港沙士,超儀飾演沙士源頭人物「Patient Zero」的家人,而「Patient Zero」則由亞洲演員飾演,該角色乃賭場員工,離開美國時將沙士病毒傳播,超儀則協助美國方面調查病源!今年7月,史提芬蘇德堡來港睇景時曾與超儀會面,該片監製亦向超儀拿了《維多利亞壹號》DVD讓導演觀看,見面期間超儀講了不少有關03年香港沙士的事,她直言這是「令人傷心」的時間,並很尊敬當年拯救病人的醫護人員。有傳當年沙士重災區淘大花園會成為取景場地,電影預計明年10月上映,有指該片題材敏感,在內地上映料有阻滯。

影視組
 將與一眾荷里活巨星合作,令何超儀大感興趣。(資料圖片)
將與一眾荷里活巨星合作,令何超儀大感興趣。(資料圖片)




奧斯卡名導配千萬影星

以《盜海豪情》系列為人認識的奧斯卡大導史提芬蘇德堡,自89年執導《性感的謊言》起,不斷執導不同風格的電影,00年執導的《伊人當自強》及《毒網》兩片均提名「最佳影片」,而他更憑《毒網》奪奧斯卡「最佳導演」殊榮。

蘇德堡與超儀合作的《Contagion》以03年「沙士」做背景,並邀請不少巨星參演,據知單是麥迪文的片酬便要約7,800萬港元、而祖狄羅亦收約7,020萬港元片酬,加上肥溫及瑪莉安歌迪雅等,相信片酬應是天文數字!但蘇德堡拍《盜》片系列時,畢彼特及佐治古尼等減片酬,相信新片也一樣!


《盜海豪情》
《盜海豪情》

超儀孖祖狄羅MK尋病毒

何超儀將與荷里活頂級影星祖狄羅、麥迪文、琦溫斯莉等合作史提芬蘇德堡新片《Contagion》,該片更會在香港取景,屆時一班荷里活巨星現身鬧市,定必引起哄動!


超儀獲大導演史提芬蘇德堡睇中,有機會衝出香港,進軍荷里活。(資料圖片)

何超儀於影壇發展不俗,近年還自組公司製作電影,創業作《維多利亞壹號》更獲多個國際影展邀請作參展電影。早前,超儀更被荷里活大導演史提芬蘇德堡睇中,於其新作《Contagion》演出,荷里活權威電影雜誌《Hollywood Reporter》昨日便公布演員名單,卡士龐大,有型男祖狄羅、麥迪文、羅倫斯費斯賓及兩大奧斯卡影后琦溫斯莉、瑪莉安歌迪雅等,超儀能夠躋身其中,機會是相當難得!

本月底殺到

影片將於杜拜、英國、瑞士、日本、馬來西亞及香港取景,原本大陸亦是其中一站,但有指因劇組擔心限制較多,所以決定在港搭建場景,大隊將於本月底殺到香港開工,而據知旺角會是其中的取景地,一班荷里活巨星大駕光臨,定必引起哄動!能跟眾多荷里活影星合作的超儀坦言十分期待:「能同咁多荷里活演員合作,真係好興奮!」

《Contagion》故事圍繞03年香港沙士發展,超儀飾演沙士源頭人物「Patient Zero」的家人,而「Patient Zero」則由另一位亞洲演員飾演,該角色乃賭場員工,在美國時將沙士病毒傳播,超儀則協助美國有關方面調查病源。

向英雄致敬

今年七月,史提芬蘇德堡來港睇景時曾跟超儀見面,該片監製亦向超儀拿了《維多利亞壹號》DVD,讓導演回美國觀看,見面期間,超儀講了不少有關當年香港沙士的事,超儀直言這是一段「好令人傷心」的時間,並很尊敬當年拯救沙士病人的醫護人員,覺得他們全部都是英雄,而電影亦很有機會在當年沙士重災區淘大花園取景。影片預計於明年十月推出,有指該片因題材敏感,或不能在內地上映。

史提芬蘇德堡奧斯卡名導

憑《毒網》奪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的著名導演史提芬蘇德堡,自1989年以《性感的謊言》開始其導演生涯,2000年他所執導的《伊人當自強》及《毒網》更提名為奧斯卡最佳影片。及後蘇德堡更在《盜海豪情》系列中與畢彼特、佐治古尼等巨星合作而為觀眾所熟悉。

超儀夥四奧斯卡影后演巨製荷李活金像大導重塑沙士香港

《盜海豪情》系列金像導演史提芬蘇德堡( Steven Soderbergh)本月底將拉大隊來港和東京拍攝新作《 Contagion》(暫譯《感染》),該片講述 03年沙士在全球爆發的世紀疫情。該片除有四大奧斯卡金像影后姬妮芙柏露( Gwyneth Paltrow)、琦溫絲莉( Kate Winslet)、茱莉亞羅拔絲( Julia Roberts)及瑪莉安歌迪娜( Marion Cotillard)參演外,還有型男祖迪羅( Jude Law)和麥迪文( Matt Damon)等,而香港的何超儀也有幸參加演出。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沙士病毒在 03年爆發引起全球恐慌,香港是重災區之一,這世紀疫症引起了荷李活大導演史提芬蘇德堡的興趣,本月底來港開拍的新片《 Contagion》就是拍攝沙士病毒所引發的連串故事,由於沙士病毒散播至全球多個國家,所以影片除了在美國、香港和東京取景外,也會到墨西哥、大馬、英國和內地拍攝,而演出陣容也是大堆頭,除四大影后姬妮芙柏露、琦溫絲莉、茱莉亞羅拔絲及《粉紅色的一生》法國女星瑪莉安歌迪娜會演出外,麥迪文、佐治古尼( George Clooney)、祖迪羅和《魔盜王》系列女主角姬拉麗莉( Keira Knightley)也落實演出。

放大圖片
祖迪羅本月底或會來港拍攝新片,旁為其同片拍檔影后茱莉亞羅拔絲。資料圖片

祖迪羅本月底或會來港拍攝新片,旁為其同片拍檔影后茱莉亞羅拔絲。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琦溫絲莉(右)在《 Contagion》中飾演沙士帶菌者,而瑪莉安歌迪娜則扮演醫生。資料圖片

琦溫絲莉(右)在《 Contagion》中飾演沙士帶菌者,而瑪莉安歌迪娜則扮演醫生。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金像影后姬妮芙柏露本月底會與史提芬蘇德堡合作拍新片。資料圖片

金像影后姬妮芙柏露本月底會與史提芬蘇德堡合作拍新片。資料圖片

放大圖片
史提芬蘇德堡以香港沙士為題材拍電影,相信會觸動港人的傷痛回憶。資料圖片

史提芬蘇德堡以香港沙士為題材拍電影,相信會觸動港人的傷痛回憶。資料圖片

蘇德堡勾起超儀恐懼

由於影片的序幕戲在香港展開,劇情講述在賭場任職的一名亞洲人不幸感染上沙士,成為首位帶菌者,他在乘坐前往美國的客機時,將致命病毒散播給機艙乘客,而超儀則扮演這名帶菌者的姐姐。由於有不少場面在港取景,屆時多位荷李活影星如祖迪羅、茱莉亞羅拔絲和麥迪文等有機與超儀演對手戲。超儀在接演這部電影前,早於 7月就飛去美國與蘇德堡見面,才落實被取錄演出。何超儀日前接受了美國電影網站《 The Hollywood Reporter》訪問,證實蘇德堡已邀請了她參演《 Contagion》,並將於本月底在港投入演出,她表示 7月跟蘇德堡會面,當她得知要演繹這個角色後,即勾起當日港人對抗沙士的不快回憶。她說:「那是非常難過的日子,我們全被嚇怕,亦沒人知道可到哪裏求助。我非常尊敬那些捨己為人的醫生和護士。他們是英雄。」對於能夠與眾荷李活巨星合作拍戲,她坦言相當興奮及期待,不過她不清楚哪位亞洲演員扮演帶菌者。

放大圖片
昨日美國權威電影網站《 The Hollywood Reporter》有報道何超儀接演《 Contagion》的消息。

昨日美國權威電影網站《 The Hollywood Reporter》有報道何超儀接演《 Contagion》的消息。

放大圖片
03年沙士疫情令港人印象猶深,而沙士病毒曾透過機艙散播。

03年沙士疫情令港人印象猶深,而沙士病毒曾透過機艙散播。

祖迪羅公佈病毒消息 放大圖片
麥迪文(右)與佐治古尼與史提芬蘇德堡合作無間,本月底又再度合作新戲。《盜海豪情》劇照

麥迪文(右)與佐治古尼與史提芬蘇德堡合作無間,本月底又再度合作新戲。《盜海豪情》劇照

據悉祖迪羅在戲中會飾演電腦博客,讓病毒的消息公之於世;而麥迪文與《 22世紀殺人網絡》( Matrix)男星羅蘭士費斯賓( Laurence Fishburne)分別飾演染疫者的丈夫及美國病毒控制中心的主管。姬莉芙柏露就演坐飛機染得病毒的媽咪,後帶了病毒回家傳染了女兒,再於美國感恩節時傳染給其他人,導致疫情一發不可收拾。電影將於明年上映,不過由於該片涉及 03年爆發的沙士發展,這類敏感題材,極有可能觸動內地官方的神經,故可能不獲發內地的准映證。採訪:葉雪

人物誌:金像大導打造影后

與何超儀結片緣的荷李活大導演史提芬蘇德堡( Steven Soderbergh),現年 47歲, 89年執導電影《性感的謊言》( Sex, Lies and Videotape),奪得康城影展金棕櫚獎,令他一舉成名。 01年蘇德堡闖事業高峯,分別憑《伊人當自強》( Erin Brockovich)及《毒網》( Traffic)角逐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導演,結果憑《毒網》捧走獎項,並帶挈《伊》片女主角茱莉亞羅拔絲( Julia Roberts)奪得奧斯卡影后。另一方面,蘇德堡的得意之作非《盜海豪情》系列( Ocean's Eleven)莫屬,電影雲集佐治古尼( George Clooney)、畢彼特( Brad Pitt)、麥迪文( Matt Damon)等一線巨星,更錄得 4.5億美元全球票房。

放大圖片
《毒網》劇照

《毒網》劇照

放大圖片
蘇德堡同一年內以《毒網》、《伊人當自強》兩片角逐最佳導演獎。

蘇德堡同一年內以《毒網》、《伊人當自強》兩片角逐最佳導演獎。

娛樂資料庫:進軍荷李活小兵拍大片

超儀獲邀參演大片《 Contagion》,香港又多一位荷李活影星,當然周潤發、章子怡和李連杰等早已攻佔市場,但原來有不少華人演員也曾在荷李活電影中亮過相。

放大圖片
《藝伎回憶錄》

《藝伎回憶錄》

放大圖片
《標殺令 2》

《標殺令 2》

演員:陳冠希簡介: 08年在《蝙蝠俠—黑夜之神》( The Dark Knight)中飾演大廈門口接待員,擁有一句對白「 May I check in your cell phone, sir?」前後不夠三秒。演員:梁洛施簡介: 08年參演《盜墓迷城 3》( 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飾演楊紫瓊的女兒,最大收穫卻是邂逅李澤楷。演員:鍾欣桐簡介: 08年參演奧利華史東( Oliver Stone)執導的電影《 W.殊不簡單》( W.),可惜戲份全刪。演員:曾江簡介: 05年參演《藝伎回憶錄》客串扮軍人,造型氣派十足,可惜戲份曾遭刪剪。演員:劉家輝簡介: 03年在《標殺令》( Kill Bill)扮演黑幫小頭目,與打不死的奧瑪花曼( Uma Thurman)激戰連場,其後再在續集扮演白眉道人。演員:喬宏簡介: 84年在史提芬史匹堡執導的《魔域奇兵》客串飾演上海大亨。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何超儀

 

何超儀在電影圈發展不俗,近年還自組製作公司開戲,創業作《維多利亞壹號》更受到多個國際影展垂青,邀請參展,頗受注目!早前,超儀還獲荷里活大導演史提芬蘇德堡睇中,參演其新作《Contagion》,據荷里活權威電影雜誌《Hollywood Reporter》透露,該片卡士龐大,除了有型男祖狄羅、麥迪文、羅倫斯費斯賓外,還有兩大奧斯卡影后琦溫絲莉及瑪莉安歌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