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州溫哥華市發生罕見傷人案,一名白人女子在街上遭陌生女子潑腐蝕性液體,臉部嚴重灼傷毀容。

「你想飲這東西嗎」

28歲絲托羅( Bethany Storro)周一晚上 7時左右,在埃斯特肖特公園附近下車準備到星巴克買咖啡之際,一名年約 25至 35歲的黑人女子,突然上前搭訕說「嗨,靚女,你好嗎?你想飲這東西嗎?」絲托羅還來不及反應,對方就把整杯液體向她臉部潑。液體着臉,只覺灼熱感,令她痛極尖叫,幸好她戴着剛買來的太陽眼鏡,才保住雙眼,但鼻、兩頰和下巴卻被鏹水灼傷。警方從絲托羅衣物上的液體驗出是鹽酸( hydrochloric acid),負責調查的警員指當差 30年來從未見過類似搭訕再潑腐蝕性液體事件,目前呼籲公眾提供線索緝兇。美國《西雅圖時報》


絲托羅(左圖)臉部被潑腐蝕性液體,慘被毀容(右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