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在新片中全裸受刑,前面重要部位黐上膠紙,辛苦程度比拍動作場面更甚,而當時沒有戲份的舒淇亦專程前來「睇肉」。


子丹在威尼斯大受歡迎,影迷爭相索取簽名。

甄子丹主演的新片《精武風雲‧陳真》,於威尼斯影展舉行國際記者會及開幕電影紅地氈儀式,甄子丹和導演劉偉強雙雙攜同太太出席。

全場掌聲雷動

電影於當地首映大受歡迎,全場不時掌聲雷動,大家對甄子丹全裸受刑一幕更是看得目瞪口呆。


甄子丹偕同太太汪詩詩行紅地氈。

甄子丹透過助手表示不介意裸露,只要畫面好就可以。據知拍攝當天原本無戲份的舒淇亦專程到現場看熱鬧,子丹說:「我冇着衫舒淇仲同幾個女化妝師嚟睇,仲同人話『有肉睇呀!』真係畀佢激死。」

比打戲更辛苦

劉偉強透露甄子丹首次全裸上陣拍得相當辛苦,當時正值冬天,氣溫零下十多度,他說:「佢淨係前面重要位置貼咗膠紙咋!見佢好辛苦,凍到震,呢場戲拍咗成十幾個鐘。(撕膠紙咪好痛?)比打戲仲辛苦,睇到我哋都肉痛。」至於拍攝時有否走光「露蛋」,劉偉強笑說:「有都唔會畀你哋見到啦!唔會拍到啲唔應該拍嘅嘢。」

甄子丹攜同太太汪詩詩,與導演劉偉強夫婦、余文樂及汪圓圓亮相威尼斯,為電影《精武風雲˙陳真》造勢,該片首映大受歡迎,子丹全裸受刑一幕更令不少人看得目瞪口呆!劉偉強透露拍攝時子丹於重要部位黐膠紙,加上以遠鏡拍攝,故一定不會有「露蛋」場面:「呢場戲子丹拍得好辛苦!當時係冬天,零下十幾度,拍成十幾個鐘,見佢凍到震!(撕膠紙咪好痛?)比打仲辛苦,睇到我哋都覺得肉痛!(走光?)有都唔會畀你哋見到,鏡頭角度好好,唔會拍到啲唔應該拍嘅嘢!」

至於子丹則坦言不介意裸露,拍攝前更刻意Keep Fit:「當日舒淇原本冇戲份,不過佢帶埋幾個女化妝師嚟睇熱鬧,仲同人話:『有肉睇呀!』真係畀佢激死!」而他更與荷里活名導羅拔洛迪格斯惺惺相惜,傾到雞啄唔斷!


甄子丹(左起)、名導羅拔洛迪格斯及謝茜嘉艾芭惺惺相惜。
甄子丹(左起)、名導羅拔洛迪格斯及謝茜嘉艾芭惺惺相惜。


觀眾對新片反應熱烈,導演劉偉強(左)合十致謝。
觀眾對新片反應熱烈,導演劉偉強(左)合十致謝。


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雙雙行紅地氈,趁機晒恩愛! (美聯社圖片)
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雙雙行紅地氈,趁機晒恩愛! (美聯社圖片)

【第 67屆威尼斯影展之拳傾天下】被譽為全宇宙最好打的甄子丹,憑雙拳打到入意大利。第 67屆威尼斯影展昨日凌晨正式揭幕,甄子丹和余文樂分別拖汪詩詩和汪圓圓出席《精武風雲.陳真》首映,汪氏姊妹花爆乳裝雖搶鏡,但陳真於虹口道場以一敵百的踢館賽更勁,令老外觀眾睇到激動尖叫,擊掌連連。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第 67屆威尼斯電影節在香港時間昨日凌晨隆重揭幕,劉偉強執導的新片《精武風雲.陳真》成為緊接開幕禮頭炮《黑天鵝》( Black Swan)後第二齣行紅地毯的電影,劉偉強和甄子丹雙雙偕妻到場,單身寡佬的余文樂則獲子丹姨仔汪圓圓擔任臨時女伴。

放大圖片
甄子丹在首映上大受歡迎,不停被 fans索簽名。

甄子丹在首映上大受歡迎,不停被 fans索簽名。

放大圖片
甄子丹於威尼斯巧遇荷李活導演羅拔洛迪格斯及美國女星謝茜嘉艾芭,三人雞啄唔斷。

甄子丹於威尼斯巧遇荷李活導演羅拔洛迪格斯及美國女星謝茜嘉艾芭,三人雞啄唔斷。

道場踢館嘆為觀止 放大圖片
飾演陳真的甄子丹在片中以一敵百攻陷虹口道場的一幕,令老外粉絲瘋狂尖叫。劇照

飾演陳真的甄子丹在片中以一敵百攻陷虹口道場的一幕,令老外粉絲瘋狂尖叫。劇照

雖然今次《精》片只屬觀摩電影,未有打入競賽之列,但子丹及樂仔為隆重其事均執到正現身首映,汪詩詩和妹妹汪圓圓的性感低胸晚裝更成為鏡頭焦點。至舉行首映,飾演陳真的子丹拳腳功夫震懾威尼斯,片中他在虹口道場以一敵百踢館、飛簷走壁閃避槍林彈雨、「曱甴」一聲精舞雙截棍,都令不少對中國功夫趨之若鶩的外國粉絲大為驚嘆,難怪首映後獲全場觀眾站立報以如雷掌聲逾 5分鐘,有人激動尖叫,更有大半不願離座。《精》片在威尼斯影展獲甚高評價,當晚入場觀眾達 9成,子丹也不停被影迷索簽名及合照,原來《罪惡城》( Sin City)導演羅拔洛迪格斯( Robert Rodriguez)也是其影迷,兩人於當地相遇,識英雄重英雄。

《罪惡城》導演力撐

羅拔直認自己是子丹的粉絲,也是香港動作片的忠實擁躉;就連影展主席 Marco Mueller都變成 fans,身穿《精》片中的中山裝,但緊到幾乎爆開,而他還作出經典的撕開外套動作,惹得子丹大笑。至於樂仔則於當地巧遇美國女星謝茜嘉艾芭( Jessica Alba),平時貪玩的他乍見謝茜嘉艾芭竟變文靜,還緊張得面紅耳熱。撰文:丁寧


《威尼斯傳真》
劉偉強夫婦親率甄子丹伉儷、余文樂及汪圓圓行威尼斯影展紅地毯,為新片《精武風雲.陳真》造勢。記者彭欣偉威尼斯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