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時裝品牌 Gucci前晚於韓國首爾一家酒店舉行 10/11秋冬新裝騷,大批韓星蜂擁撐場,男星包括李政宰、鄭雨盛、玄彬及 Super Junior的崔始源等,個個以密實冬裝亮相,配合主題。

Yoon A罕有谷胸 放大圖片
少女時代的 Yoon A以谷胸 tube dress短裙現身,充滿韻味。

少女時代的 Yoon A以谷胸 tube dress短裙現身,充滿韻味。

女星則大展性感,其中韓彩英就以真空蕾絲露背裝加魚網絲襪亮相,韓藝瑟則以中空短裙大晒事業線。少女時代的主將 Yoon A更罕有地以谷胸 tube dress現身,成為全場焦點,她的隊友 Jessica及 Yuri也閃亮撐場,崔智友穿黑色長裙到場即時被比下去。少女時代本月 18日更會到東京出席 Tokyo Girls Collection秋冬花生騷,更會與 4MINUTE及倖田來未等同場。


韓彩英以蕾絲露背裝出席時裝騷,若隱若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