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墨西哥,年僅二十多歲的索模Deborah Valdez-Hung,有樣有身材,今年一月嫁給比她年長廿多年的澳門大亨Stephen Hung,四月已接掌周立璟的Dreamodels成為公司新主席,變身模界大亨,並在社交圈迅速冒起,成為近日的ball場亮點。

相約她訪問,她爽快答應,除自訂南區豪宅會所作拍攝場地,又準備了多套Gucci、Chanel、D&G等名貴晚裝,更安排了粉紅色法拉利跑車,和黃白色勞斯萊斯GHOST豪華房車作拍攝布景,分別掛上自己洋名「DEBORAH」及丈夫洋名簡寫「SH」車牌,氣派非凡。

訪問期間,丈夫Stephen不時到場探班,兩人每次見面都親吻擁抱,恩愛黐纏。有人說,每個成功男人背後,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然而看見Deborah之後,不得不贊同,每個幸福女人背後,都總要有一個成功的男人。

 

Deborah身後的法拉利612 SCAGLIETTI F1跑車,和旁邊的勞斯萊斯GHOST房車共值一千萬,買入後每架再花上過百萬重新噴色,保證獨一無二。勞斯萊斯車頭的鷹鑲滿密密麻麻的鑽石,總值六十萬,極盡奢華。

老公「澳門大亨」

訪問相約在下午二時,Deborah連同助手、傭人等一行四人準時到達,並浩浩蕩蕩走進會所。拍照期間,她的服裝、鞋履都有專人打點,排場比娛圈天后更具氣派。

Deborah的丈夫,是盈星控股有限公司和Spring East有限公司董事洪永時(Stephen Hung),現年五十歲,有「澳門大亨」之稱。Stephen在港澳兩地甚吃得開,人面廣兼財技了得,身邊朋友和生意夥伴個個非富則貴,賭王四太梁安琪、林建岳、潘廸生等富豪都是其好友。

Stephen以往甚少現身社交圈,背景頗神秘。據知,他出生於小康之家,早年於美國Columbia University畢業後返港從事銀行工作,三十五歲便成為美林證券亞太區高層,近年則從事投資及澳門賭場生意。在Deborah眼中,老公是一名強者。「Stephen是一個好叻嘅人,生意上有唔明嘅嘢我都會搵佢幫手。佢仲教我講廣東話,我就教番佢講西班牙話,佢語言天份高,好快學識。」

Deborah(左五)出任DREAMODELS主席,與老公Stephen(右四)孖住主禮,社交圈好友如羅霖(左三)、邱李茂琪(左四)和雷禮權(右三)等更紛紛捧場。

Deborah(中)與Stephen(左一)近日活躍於社交圈,早前兩夫婦到澳門觀賞脫衣舞孃Dita Von Teese主演的《色惑》,並與榮文蔚(左二)和ball后薛芷倫(右一)等合照。

買粉紅色法拉利

Deborah與Stephen對生活品味要求甚高,除了一身名牌,識飲識食,更鍾意玩車,Deborah的座駕是一輛價值四百四十萬的粉紅色法拉利612 SCAGLIETTI F1跑車。她說:「我好鍾意粉紅色,買咗架車之後特登搵人重新噴過色,用咗百幾萬,我覺得超值,揸車出街唔怕同人撞色!」

而丈夫Stephen的座駕,則是一輛價值逾五百萬的黃白色勞斯萊斯GHOST豪華房車,車頭隻鷹更豪擲六十萬鑲滿鑽石,烈日照射下,揸出街耀眼奪目閃到爆。Deborah笑說:「我同Stephen都鍾意bling bling(閃亮)的物件,Stephen每次買新車,都會花上過百萬元改裝,保證獨一無二。」

Deborah今年一月生日,老公Stephen親自為她籌備派對,更訂製粉紅色法拉利立體生日蛋糕,睇見都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