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名模隋棠早前以七位數酬勞,成為醫學美容中心代言人,日前她獲加碼拍攝新一輯廣告,她穿上黑色低胸裝上陣,大騷 33C美好身段。以往都有不少關於隋棠整容的傳聞,她表示不反對別人整容,不過她暫不會考慮,她說:「現在科學昌明,有時候大家覺得一個女孩子變得漂亮,樣子不同了,其實她不一定去了做整容手術,可能只是做了醫學美容。」

不需做手術

隋棠強調不需要做手術的醫學美容可以接受,她說:「我想鼻子高一點,原來不需要去隆鼻,只要注射透明質酸就可以, 10分鐘就可以變漂亮。」撰文:林妃


身為醫學美容代言人的隋棠,穿上黑色低胸裝拍廣告。

隋棠突然變索靠科學

年屆三十的台灣名模隋棠早前以七位數字為醫學美容中心擔任代言人,日前穿上黑色胸圍拍攝新一輯廣告相,大騷33C、23、34驕人身材。不過多年來隋棠都被傳整容,她笑言:「現在科學昌明,有時女孩子突然變漂亮,不一定整容,可能是做了醫學美容。」她又認為,如能不需手術可變靚,她覺得很方便並樂意接受。



隋棠早前以七位數字為醫學美容中心擔任代言人。

隋棠變靚唔使整容

現年30歲的台灣名模隋棠日前以7位數字酬勞,為代言的醫學美容中心拍攝全新一輯廣告相,穿上黑色胸圍的她毫不吝嗇,勁騷33C、23、34驕人身材。


 隋棠表示現在科學昌明,女孩子突然變漂亮不一定是整容。
 隋棠表示現在科學昌明,女孩子突然變漂亮不一定是整容。

一直被傳整容的隋棠笑說:「現在科學昌明,女孩子突然變漂亮不一定整容,可能是做了醫學美容,如能不需動手術就可變漂亮,我覺得很方便也會考慮!」


 隋棠穿上黑色Bra加短裙,勁騷驕人身材。
隋棠穿上黑色Bra加短裙,勁騷驕人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