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讓愛祝福周麗淇

有指鄭嘉穎「舊愛」周麗淇(Niki)及「新歡」苟芸慧爭做「嘉穎嫂」,兩女昨日分別出席活動時,同樣不欲多談緋聞,苟姑娘直言不知道嘉穎與舊愛Niki復合,並言會祝福他們。至於被指享齊人之福的嘉穎,至截稿前未有回覆,令這段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更添懸念。



苟芸慧大方祝福嘉穎與周麗淇。

無綫小生鄭嘉穎貴為視帝,加上外形俊朗兼吸金力強,自然成城中筍盤。自與佘詩曼「分手」後,嘉穎緋聞女友如車輪轉,繼過氣緋聞女友模特兒徐靖雯,先後又被指與苟姑娘拍劇咀出愛火及翻撻舊愛Niki,視帝感情生活比在新劇《怒火街頭2》中更為多姿多采。

「戀情」難控制

昨日嘉穎三位緋聞女友各自出席活動,Niki與苗僑偉等為新劇《好心作怪》試造型,對於被指與苟姑娘爭做「嘉穎嫂」,Niki表示目前要專注工作,拒絕多作回應:「問番當事人,(你咪當事人囉!)都係冇回應,集中工作,啲緋聞我都跟唔切。」Niki否認在橫店工作時與嘉穎夜出短聚,又拒絕評論苟姑娘與嘉穎是否合襯:「可能大家知我單身,未有人出現,都會有呢啲新聞,我都冇辦法控制,唔好理囉!(可能好多人期待你哋復合呢?)咁呀……唔知講乜嘢!」


享齊人之福的嘉穎繼續冇影。(資料圖片)

徐靖雯不想再回應鄭嘉穎的緋聞。

周麗淇揚言要專注工作。

徐靖雯變觀眾

至於宣傳《怒2》的苟姑娘則輕鬆打趣回應:「以前寫我追人,今次終於輪到人哋追我!(傳嘉穎翻撻Niki?)我唔知,如果係真我祝福佢哋。」她笑指有粉絲指她與嘉穎的「三角戀」比新劇劇情更吸引:「如果緋聞有助收視,都冇乜所謂,戲外我哋(與嘉穎)冇聯絡,上次見佢已經係上一次宣傳。」對於被網民狠批鄉音惡頂,苟姑娘指「最大敵人是自己」,並覺得已逐漸有進步。

而徐靖雯出席apm活動時,表示沒有留意嘉穎的緋聞,又大呻謂:「緋聞真係好難甩,兩年喇!都追問緊我,問番佢哋啦,我冇意見。(唔想再理佢啲事?)唔可以咁講,喺呢件事上面,我都係一個觀眾。」至於男主角鄭嘉穎則在截稿前仍未有回覆,令三角關係更添懸念。

文:影視組

苟芸慧開心被追Niki提復合口窒

被指爭做「嘉穎嫂」的周麗淇與苟芸慧,昨日分別宣傳劇集,而嘉穎過氣緋聞女友模特兒徐靖雯亦有出席公開活動,認真巧合!Niki與苟芸慧矢口否認緋聞,但Niki拒絕評論苟芸慧與嘉穎是否合襯,暗露玄機。

無綫「筍盤」小生鄭嘉穎自與佘詩曼分手後,緋聞女友如車輪轉,除過氣的徐靖雯外,最近更被指夾在拍劇咀出愛火花的苟芸慧,以及在婚宴上重逢翻撻的周麗淇(Niki)之間。

巧合的是,三女昨日分別出席活動,Niki與苗僑偉等為新劇《好心作怪》試造型,談及被指與苟芸慧爭做嘉穎嫂時,Niki一度企圖置身事外:「冇回應,集中工作,啲緋聞我都跟唔切。」

她強調與嘉穎私下未有碰面,但拒絕評論對方與苟芸慧是否合襯:「我真係唔知發生乜事,可能大家知我單身,我都冇辦法控制,唔好理囉!」提到很多人期待她與嘉穎復合,Niki更尷尬口窒說:「咁呀……唔知講乜嘢!」未有決絕回應,言語間暗露玄機。

另一邊廂,宣傳《怒火街頭2》的苟芸慧則笑對緋聞:「以前寫我追人,今次終於輪到人哋追我!」

「三角戀」好睇過戲

談到嘉穎被指翻撻Niki,苟芸慧大方指若屬實會送上祝福,並透露這段「三角戀」被指比新劇劇情更吸引:「如果緋聞有助收視,冇乜所謂,戲外我哋冇聯絡,上次見佢係上一次宣傳。」對於被批評鄉音惡頂,她坦言最大敵人是自己,但已漸有進步。

而嘉穎「舊愛」徐靖雯與楊愛瑾出席活動,徐靖雯坦言沒留意嘉穎緋聞:「緋聞真係好難甩,兩年喇!都仲問緊我。問番佢哋啦!(唔再理佢啲事?)唔可以咁講,喺呢件事我都係觀眾。」至於嘉穎至截稿前未有回覆,令這段三角關係更耐人尋味。

影視組

苟芸慧與Niki同樣春風滿面,難以估計「穎」死誰手!

苟芸慧

「新歡舊愛」紛紛蒲頭,嘉穎卻玩潛水。(資料圖片)

與現任男友感情穩定的徐靖雯,冷眼旁觀嘉穎的「三角戀」。

楊愛瑾澄清沒有秘婚。

杏兒怕爆嘉穎戀事 31,100 

《今日我至派》
冇得派嫁女餅嘅杏兒,都係叠埋心水派蛋撻益吓街坊算啦。

胡杏兒、苟芸慧和賈曉晨等昨日在深水埗宣傳無綫劇《怒火街頭2》,眾演員向街坊派蛋撻,杏兒剪了一頭清新短髮,她謂短髮 look是為《衝上雲霄 II》而剪。對於和黃宗澤分手,胡杏兒坦言不欲多談,希望專注工作。



女神苟芸慧蹺實張國強,恨死不少宅男。

提到拍檔鄭嘉穎被傳和苟芸慧咀出真情,杏兒表示不知道,她只說:「點答呢,要小心過答自己問題,冇呢種感覺,費事講錯俾佢鬧。」緋聞女主角苟芸慧就否認與嘉穎撻着,她聲言兩人私下沒聯絡。至於在劇中因廣東話不正而被轟,她表示會努力改善。
採訪:卓寶花
攝影:林德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